南讯股份凭借最新CRM站稳电商SaaS服务市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4月13日
南讯股份凭借最新CRM站稳电商SaaS服务市场 ......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与下沉市场的开拓,中国电商发展迅猛,到2019年电商规模超过30万亿。伴随着中国电商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如此庞大且复杂的市场体量下潜藏着无数以数据为呈现形式的商业机密,成为破解消费市场的财富密码。

现如今,电商CRM已经成为电商企业的必备工具,CRM相关产品也随着客户需求的变化而不断迭代,2019-2020年,电商CRM行业最大的命题变成了数据中台建设!

而在这方面,就不得不提最早一批起步的厦门南讯股份有限公司。

南讯股份是一家依托大数据和云服务技术为零售企业提供客户关系管理服务的SaaS公司。在电商CRM方面,南讯起步较早,自2010年成立以来,南讯一直走在零售CRM行业领域的前列,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行业中已经处于较为领先的地位。

疫情期间,南讯股份凭借自身的客道云产品与ECRP云产品,帮助数十家零售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同时,发挥了自身在CRM运营咨询的经验优势,为客户数字化运营提供咨询服务以及一系列公益直播,助力零售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南讯已取得CMMI-5认证和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完善、成熟的管理和开发流程,具有健全的数据安全管理体系。在这种技术优势的引领下,南讯成为了阿里巴巴客户运营平台合作的首批服务商之一,同时也是腾讯企业微信服务市场智慧零售及社群运营的主要服务商之一。

南讯的运营状况健康,也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其业务的独特之处在于“精准触达”,而核心竞争力则是产品创新和运营服务。今年疫情对南讯的影响不大,反而会让犹豫不决的客户明白会员数字化的必要性,有了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因此,2020年对于南讯而言是个绝佳的战略机遇期。

关于未来,云服务和大数据作为数字化社会的重要生产力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南讯借助云服务与大数据技术,将持续地为零售企业的数字化运营提供CRM产品和服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