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倡导隐形智能到进军微出行 小牛电动NIU 2.0有哪些大动作?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4月15日
从倡导隐形智能到进军微出行 小牛电动NIU 2.0有哪些大动作? ......

以“改变出行,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使命,小牛电动一直以来将成为全球领 先的城市出行品牌作为企业愿景。经过六年的市场与技术沉淀,以2021年为战略元年,小牛电动正式进入NIU2.0时代。在小牛电动2021全球新品战略发布会上,小牛电动CEO李彦表示:“接下来,小牛电动将通过网络、动力、智能、产品多方位的升级,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便捷环保的城市出行工具。”

网络升级顾名思义便是提升线上线下的渠道力,加速挖掘全线城市消费潜力。在NIU1.0时代,小牛电动已经走进全球46个国家,在国内拥有超2000家门店,全球用户超180万。为了进一步拓展渠道,迎接“双循环”下全球贸易新机遇,李彦表示,小牛电动接下来将加快向全国10000+门店、全球1000+海外门店的目标迈进,打造多产品、多种销售模式的网络2.0,进一步覆盖全球市场。

作为智能锂电电动车的发明者,NIU2.0时代,小牛电动在优势领域持续发力。

智能上,小牛电动创新地提出“隐形的智能”观点。小牛电动认为,智能的终 极目标是做到真正隐形的智能,不需要用户做更多主动操作的智能。为了让智能真正为出行服务,小牛电动创新性地将一步启停、“手机投屏”等技术应用在两轮电动车上。目前,MQi2S、UQiS、UQi等经典车型在辅助骑行、智能防盗、定制化体验等多方面已经率先完成了智能升级。

而在动力方面,小牛电动全新升级第7代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开创五维动态感知算法,同时还将高铁驱动所使用的V级电机技术、汽车级电子通讯CAN BUS等应用在小牛电动车辆上,让电动从此进入高速时代。

此外,小牛电动还不断丰富产品序列,以更精细化的产品矩阵满足多元化城市出行需求。除了对经典车型进行智能升级,小牛电动还带来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F系列、C系列等“质价比”超群的锂电电动车,满足海量下沉市场用户出行所需,同时,还推出发力微出行市场的小牛电动滑板车,以超长续航50km、“三宽一竖”的稳定操控设计等解决用户更加轻便、更加即时的出行需求。在小牛电动覆盖短出行、城市通勤、骑行玩乐等不同应用场景的产品2.0矩阵下,小牛电动有望在NIU2.0时代进一步提升城市出行服务力。

据了解,此次NIU2.0的战略目标是实现年销量600万台,让小牛电动真正从小众走向大众,改变全球城市出行。李彦认为:“当智能、动力、产品、网络都达到了2.0目标,那么NIU2.0的战略目标就一定能实现。”

标签:小牛电动NIU 2.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