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夜精灵黑金风扇发布 20小时无线续航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5日
智米夜精灵黑金风扇发布 20小时无线续航 ......

4月15日,智米公司发布了智米夜精灵黑金风扇。锂离子电池4小时充满,支持20小时无线续航使用。采用美蓓亚直流无刷电机,双层封闭电机舱、流线型导流风罩、7羽柔风扇叶,更加静音。搭载智米动态风感算法,高度还原大自然无规律变幻的风,柔和细腻。内置温湿度传感器,自动根据环境温度变速,时刻保持舒适风速。还有负离子发生器,持续释放负离子,降尘减少静电,还原大自然界的清新。支持米家APP智能操控,可实现定时开关,调整屏幕亮度、设定摆头角度、查看室内温湿度等操作,通过米家APP,可100挡细腻调节风速,满足小孩、老人等不同人群的舒适需求。

标签:智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