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八爪鱼”自动驾驶开放平台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9日
“华为八爪鱼”自动驾驶开放平台正式发布 ......

2021上海国际车展前一天,在“专新致智”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对外发布了“华为八爪鱼”自动驾驶开放平台,围绕自动驾驶开发最关键的四大要素——硬件、数据、算法和高精地图,构建一套以数据为核心,驱动自动驾驶闭环迭代的开放平台,旨在通过车云协同的能力封装、业内领先的标注能力、升级的虚拟仿真,以及安全合规的一站式云服务,协助车企“0”基础构建自动驾驶开发能力,降低开发门槛,提升开发效率。

“华为八爪鱼”自动驾驶开放平台5大亮点特性 :1、预置业界领先的自动标注模型,2、车、云协同,难例场景智能筛选,3、与高精地图结合,实现真实场景数字孪生和虚实混合仿真,4、完整工具链,一站式自动驾驶DevOps能力,5预置海量数据集和场景库。

除了“华为八爪鱼”自动驾驶云服务之外,华为智能车云服务还有四个云服务,包括车联网云服务、三电云服务、高精地图云服务和V2X云服务。华为智能车云服务提供丰富、开放的服务能力,并满足安全合规要求,有效使能智能网联业务创新,助力车企造好车。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