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伟精致 触手可及 腾龙发布大光圈超广角变焦镜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22日
宏伟精致 触手可及 腾龙发布大光圈超广角变焦镜头 ......

综合光学产品制造企业腾龙公司,将于2021年6月24日推出一款用于索尼E卡口APS-C画幅无反相机的大光圈超广角变焦镜头——11-20mm F/2.8 Di III-A RXD(型号 B060)(以下简称B060)。

B060是一支最大光圈恒定F2.8的超广角变焦镜头,小巧轻便的设计令其具有很高的实用性。适合日常使用的20mm望远端(35mm等效焦距:30mm)可用于街头抓拍、记录,广角端11mm(35mm等效焦距:16.5mm)则能挑战令人震撼的超广角摄影。便携、易用、大光圈,B060让您在多种拍摄场景中,轻松享受高自由度的创作乐趣。

B060长86.2mm,重335g,作为一支F2.8大光圈超广角变焦镜头,拥有着令人惊叹的便携性。与APS-C画幅无反相机机身组合时,不会受到尺寸及重量的束缚,时刻体验轻快拍摄的乐趣。不仅照片,在使用小型脚架、稳定器拍摄视频时也能发挥这些优势。

B060的镜片结构为10组12片,其中配置了2片GM(玻璃铸造非球面)镜片,带来从画面中心到周边的高解析力。1片特殊材质的XLD(超低色散)镜片和2片LD(低色散)镜片相配合,对各种像差具有良好矫正效果,实现清晰成像。同时使用BBAR-G2(第二代宽频抗反射)镀膜,有效抑制眩光和鬼影的产生,即使在逆光条件下,依然能较好地再现被摄物细节,实现通透的画面表现。

B060在广角端拥有强劲的近摄能力(广角端11mm:0.15m,望远端20mm:0.24m),并且广角端的最大摄影倍率达到1:4,可运用超广角特有的透视效果,拍出令人震撼的广角微距作品,另外大光圈下亦能获得背景虚化效果。

B060与先前推出的索尼E卡口APS-C画幅无反相机用F2.8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B070,这2支镜头的重量总和仅约860g,覆盖了从11mm至70mm(35mm等效焦距:16.5mm至105mm)的宽广视角,且恒定F2.8大光圈,可有效控制整套器材的大小与重量。同时,67mm的滤镜口径与本公司多数索尼E卡口镜头口径相同,PL、ND等各种滤镜配件及镜头盖均可通用。

标签:腾龙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