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Miao发布全球第一款无线、立体、分体人体工学键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29日
Angry Miao发布全球第一款无线、立体、分体人体工学键盘 ......

Angry Miao怒喵科技推出全球第一款无线・立体・分体人体工学键盘AM HATSU,售价1600美金。AM HATSU外形极具未来感,使用航空级五轴CNC金属加工和表面处理工艺,实现曲面足够的强度、耐久度、表面处理精度。配置超低延迟无线连接,使用最先进的无线芯片,同时使用两种无线通讯协议,把主机和两个独立的分体键盘连接起来。左右两个键盘之间,使用低频通讯提供足够的抗干扰能力,完美匹配可能很杂乱的桌面。AM HATSU使用内高外低的的立体曲面形状配合手腕,可以有效的避免手腕反关节。AM HATSU还拥有截然不同的4×6键盘配列,其中键位的减少使得部分按键需要通过分层指令来触及。

标签:怒喵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