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GK50 Z灰白机械键盘上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06日
微星GK50 Z灰白机械键盘上线 ......

微星GK 50 Z PIXEL百元级机械键盘新品上市,即GK50Z PIXEL 40度灰和GK50Z PIXEL 60度灰,其中白色部分较多的为“40度灰”,灰色部分较多的为“60度灰”,两者在键盘正面的颜色占比不同。

微星GK50 Z PIXEL灰白键盘延续了标准的104键的尺寸布局,键盘尺寸为445×133×38mm,重量约为840g,支持高特红轴、青轴两者机械轴,使用时间更长,拥有5000万次点击寿命。在外观设计上沿用经典的GK50 Z,遵循简约、时尚的造型,整个键盘仅在方向键的上有微星logo以及在键盘的顶部有“VIGOR GK50 Z”标识。键帽采用PBT透光键帽设计,有着更好的耐磨性和抗氧化,在使用手感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