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双屏翻译机重磅发布 开启智能翻译双屏时代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07日
讯飞双屏翻译机重磅发布 开启智能翻译双屏时代 ......

5月7日,科大讯飞发布了最新一代人工智能翻译产品--讯飞双屏翻译机。在天猫科大讯飞旗舰店、京东科大讯飞旗舰店同步开售,售价4999元。

讯飞双屏翻译机采用4.1英寸+2.2英寸主客双屏显示交互的新形态。在双屏模式下沟通,翻译结果会在主客屏中双向显示,真正地实现视听同步,使交流对话能够更顺畅,更合乎现代礼仪。讯飞双屏翻译机在与电脑实现翻译联动的同时,还可以借助电脑投屏至电视、会场LED等荧屏上。支持83种语言在线翻译,32种语言拍照翻译、13种外语和英语互译。针对海外网络环境复杂的客观情况,还可实现16种语言离线翻译。讯飞双屏翻译机中英在线翻译效果达专业8级水准,中英离线可达CET-6水平,保证在无网络支持的条件下也能够沟通自如。行业A.I.翻译已扩充覆盖外贸、体育、能源、金融、医疗、计算机、法律、电力、信息技术、化学化工、材料科学、机械工业、汽车工业、船舶工业、道路工程、文艺传媒等16大行业领域。

标签:科大讯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