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汇聚年轻力量,与Z世代共做“萤火青年”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5月08日
realme真我汇聚年轻力量,与Z世代共做“萤火青年” ......

“realme 真我顺应 5G 发展趋势,提出打造全面 5G 产品。归国后保持高速增长的realme真我,抢跑5G普及不断交出亮眼成绩单。“5月7日,《人民日报》报道了realme真我与《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联合发起线下创意分享活动。报道指出,realme把高端前沿技术普及到大众产品上,在“5G新消费”背景下实现不断破局,作为全球5G先锋普及者,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越级性能和潮玩体验。

全面5G 领航,realme以创新带来越级体验

随着5G在中国市场发展越来越快,大量的5G手机需求应运而生,用户对于终端设备硬件本身的需求进一步增加。根据年轻用户对5G手机的需求,realme将旗舰机的技术下放到千元机级别,给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5G产品选择。

近8个月内,realme接连发布了8款5G手机产品,是目前行业内5G产品线最全的手机品牌,也是唯一发布千元内5G产品的手机品牌,坚持性能与品质并举,给用户带来最新的、旗舰级5G体验。

日前, realme真我入选全球知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中文版评选的“2020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创新价值获得了国际权威商业机构和主流媒体的肯定。

如同当年电力的普及一样,5G终会颠覆我们的生活,为人们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和生产力的变革。中国作为全球5G的高地,realme将发挥着“舵手”的作用,助力5G在中国的进一步普及。

汇聚年轻力量,realme与Z世代共做“萤火青年”

4月22日,realme 真我Q3系列新品发布了独有的“萤火虫”配色设计,机体能在黑暗中发光。希望借此传递越级向上、发光的态度,并将其汇成一句口号——“萤火青年,当潮不让”。

为了与更多Z世代年轻人实现同频共振,5月4日,中国青年报社联合realme真我共同策划组织了一场“萤火青年”线上分享,realme 真我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知名学者刘擎,音乐人刘柏辛,主持人冉高鸣分别讲述青春故事,传递年轻力量。

刘擎教授在演讲中分享道:“鲁迅说‘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这是在鼓励尽己所能的努力,萤火虽然不够耀眼,但闪烁着自己,这仍然是一种光亮,它就具有光的意义。”

“微光是有引力的,微光会吸引微光。”回忆realme 真我品牌初创时的艰难,徐起认为,”我们每个人都是萤火青年,也许每个人的光亮有限,但聚在一起就会变得越来越亮。

“萤火青年”代表冉高鸣、刘柏辛表示“萤火青年”是有一分热就会绽放出一束光的群体,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抓住一切可能,用尽全力去发光。

5G时代潮流当前,realme真我必将继续坚守品牌初心,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去陪伴和见证每一位用户从萤火微光到耀眼星河!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