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解决“就业难” 悦读自习室系统提出创新路径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5月11日
科学解决“就业难” 悦读自习室系统提出创新路径 ......

2020年,对于整个人类历史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之中,“黑天鹅”与“灰犀牛”事件相继爆发:新冠疫情、英国脱欧、贸易战等一系列足以载入史册的事件,让全球地缘经济的紧张程度,直接上升了整整一个档次,为“全球化”市场蒙上了一层阴影。

从宏观层面上来看,重大政治、经济事件的发生,降低了全球GDP的增长率预期,加剧了各种社会矛盾。企业债台高筑,社会失业率逐步攀升,居民生活消费水平不断下降……

从微观层面上来看,“就业难”的现实问题,不仅成为了应届生的烦恼,也成为了社会各阶层人士所必须思考的“头号难题”。一时间,一种叫做“就业焦虑”的情绪,开始逐步蔓延,对社会稳定秩序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狭路相逢勇者胜”,时代浪潮之下的新生产业

就业市场所带来的巨大压力,不仅是压在个人肩膀之上的一座沉重的“大山”,同时也是政府一直重点关注的社会治理“痛点”。想要解决这个“痛点”,仅靠出台相关就业政策、提出刺激就业的相关措施,其实是远远不够的。必须要主动谋求破局之道,从创业角度出发,提出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法。

解决“就业焦虑”,从个人层面上来讲,必须要提升自我综合素质,获得更高的学历文凭、资格证书,从而帮助自己在就业市场之中,获得更多的“加分项”。

可如今,现有的学习型公共资源较为匮乏,图书馆、公共自习空间等公共场所,无法满足大多数人的学习需求。

在这种情况下,“共享自习室”应运而生,并逐步成为了创业市场中的知名蓝海产业。

“狭路相逢勇者胜”,共享自习室的诞生,是无数创业路径之中的其中一种,目前也是最具话题度、最具竞争力的新生产业之一。因为共享自习室,不仅弥补了当前市场之中的部分消费空白,解决了城市公共资源匮乏的现实问题;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之上为缓解大众的“就业焦虑”情绪贡献了属于自己的创新力量。

树立行业发展标杆,“悦读自习室系统”成为创业市场新贵

打造一家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共享自习室,绝对不能有“盲从思维”。因为目前的创业市场,可谓是“遍布雷区”,稍不注意或许就会走入死胡同。譬如,选址错误导致获客不足、人流不够,经营成本直线上升;装修问题导致功能划分不合理、隔音设施不专业;以及座位设计不规范,使得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大打折扣等等。

面对上述多项经营难题,作为一家长期专注于智能自习室系统研发的科技型企业,悦读根据市场所需,推出了“悦读自习室管理系统”,打造自习室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逐一解决共享自习室的各种运营难题。

在悦读团队的观念中,共享自习室的核心在于“管理系统”。一套科学、高效的管理系统,是支撑整个自习室运转的重要中枢。目前,“悦读自习室管理系统”支持门店连锁管理、支持多卡种充值套餐(时卡、次卡、时段卡等)、支持多种预约模式和实景图选座,拥有强大的运营报表以及老板端小程序等多种功能,满足创业者的多样化运营需求。

此外,“悦读”自习室整体解决方案还提供优质避雷保障与增值服务,帮助创业者根据城市、区域以及商圈分布位置,进行科学选址;提供精细化代运营服务,在美团/大众点评/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运营管理,以及视觉设计、流量引入、产品设计、爆品打造等方面提供相应服务,尽量节省运营时间与成本。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发展阶段,共享自习室领域必将迎来更加光明的发展前景,为缓解“就业焦虑”问题,持续提供创新助力!

标签:悦读自习室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