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获得 BSI BIM Kitemark风筝标志认证

转载 美通社 | 2021-05-14 17:06
近日,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华东院)正式荣获BSI BIM Kitemark?风筝标志认证证书,BSI亚太区产品认证总监毛振宇先生一行专程到访电建华东院,电建华东院数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经理张业星带领的数字公司核心团队对BSI的来访表示了热......

杭州2021年5月14日 -- 近日,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华东院)正式荣获BSI BIM Kitemark?风筝标志认证证书,BSI亚太区产品认证总监毛振宇先生一行专程到访电建华东院,电建华东院数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经理张业星带领的数字公司核心团队对BSI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共同出席了颁证仪式并开展了数字化交流。

【图】

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获得 BSI BIM Kitemark(TM)风筝标志认证 颁证仪式

BSI与电建华东院早在2018年就展开了标准层面的讨论与互动,通过行业的实践和标准化的进程进行过多次交流。对于此次BIM国际标准体系的认证工作,双方领导高度认可在团队在过去一年间高效的工作配合,且获得了卓有成效的可喜成就。

张业星认为标准化是每家优秀企业的必经之路,藉由ISO 19650国际BIM标准帮助企业快速完成数字化转型和能力的提升是华东院此次与BSI建立合作的核心诉求,BSI作为在标准行业的权威代表,依托企业百年积淀帮助中国乃至全球工程建设企业完成标准体系的建立也加速了行业的更新换代,并指出经过短短4个月就取得BSI的 BIM Kitemark?风筝认证是对华东院能力的认可,也是数字公司团队在向国际化、标准化、信息化方面走出的重要一步。希望与BSI保持良好合作,强强联合,把中国工程施工建设行业的优良风格、技术积累、项目经验在国际平台上与全球企业交流和提升

毛振宇介绍了BSI在工程建设、信息管理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各项发展,通过标准化帮助企业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回应张业星关于双方加强深入合作的议题。提出电建华东院是华东乃至全国勘测设计企业的优秀代表,能够得到华东院的信任并建立长期合作,让BSI在中国工程建设领域又增加了一位最佳实践的伙伴。希望通过BSI的标准体系建立,帮助华东院和数字公司走向国际化舞台,协助完成标准化提升,将中国的优秀工程建设经验向全世界展示

会议中双方核心认证团队成员分享了认证的历程和心得,并从执行层面总结认证过程中的困难和相应对策,数字公司认证项目负责人潘怡如总结到:“认证不仅是对标国际标准中公司分派的任务,对于参与认证过程的每一位成员能否积极思考认证标准的价值,从被动接受变为主动使用标准,是此次认证工作最大的收获。同时国际标准在落地的过程中也有水土不服的内容,可以通过企业管理和从业者的角度反馈给BSI,帮助BSI更好助力中国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和标准体系的认证

随后,BSI 技术经理夏德成给来自华东院和数字公司的同事作智慧城市标准族的分享和介绍,描述了BSI是如何从BIM管理标准的制定,逐步参与到智慧城市和社区标准系列的制定和探索的过程,期间就如何配合BIM的应用和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理念与华东院同事展开交流。

最后,在双方领导和与会同事的见证下,BSI亚太区产品认证总监毛振宇分别颁发给华东院数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经理张业星和华东院数字公司副总工陈沉 BSI BIM Kitemark?风筝标志认证证书。

中国区首个勘察设计企业BIM KitemarkTM风筝标志认证证书

此次认证是BSI在中国区颁发的第一张设计企业BIM Kitemark风筝标志认证证书,具有极高的含金量和价值,彰显了电建华东院的BIM管理体系的全面性和先进性,也为企业更好的对标国际,走向全球做好了基础铺垫,期待未来华东院能够在BIM和数字化技术上继续探索实践,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图】

图左:电建华东院ISO 19650-2 Kitemark证书;图右:数字公司ISO 19650-2 Kitemark证书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