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润颜系列化妆品冰箱京东首发 “女神小鲜机”即刻开启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8日
海尔润颜系列化妆品冰箱京东首发 “女神小鲜机”即刻开启 ......

“女神小鲜机”海尔润颜系列化妆品冰箱将于5月19日在京东平台线上首发。海尔润颜系列化妆品冰箱基于冰雪白、以及最受欢迎的马卡龙色知更蓝渐变外观色调,软萌可爱、个性十足。双曲面无边界设计,搭配各种家居风格,满足追求简约精致生活的年轻人需求。海尔润颜系列化妆品冰箱创新行业领先的尖端风润养鲜黑科技,让美妆产品一直处于最佳滋养状态。通过HCS核膜保湿、环绕风冷等多项技术,避免冷风直吹所导致的风干现象,保持冰箱整体空间湿度,为高端香水、面膜等带来不一样的风润养鲜。为了最大程度保障美妆产品不受污染,海尔润颜系列化妆品冰箱打造百变专属私人空间,让美颜时刻在线。润颜系列化妆品冰箱打造DIY个性空间、分区细致,360°精致呵护女性的护肤品,让美颜触手可及。

标签:海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