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研M1+Mini LED 新iPad Pro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1日
自研M1+Mini LED 新iPad Pro开售 ......

5月21日,新iPad Pro正式发售,11英寸起售价6199元,12.9英寸起售价8499元,顶配版为18499元,创下了平板产品线的最高售价记录。新iPad Pro是苹果首次为移动端引入M1桌面级芯片,其CPU性能比目前最强的iPad Pro提升50%,GPU性能提升40%,支持5G网络。iPad Pro 12.9英寸版搭载了一块Mini LED显示屏,它是由10000个mini-LED光源构成,相比上一代72个LED光源可谓巨幅增加。同时,这10000个光源分组成2500余个局部调光区,加之极薄光学膜和柔光镜,可实现1000nit亮度及1600nit峰值亮度,100万:1的对比度,完美显示XDR视频。

标签:Appl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