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表公布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 5月24日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1日
一加手表公布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 5月24日预售 ......

5月21日,一加官方宣布,推出一加手表的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5月24日开启预售。一加手表的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将以《赛博朋克 2077》中最经典的黒与黄色为基本色,渲染出一种科技又迷离的科幻质感。新的定制款表带一端印有“ONEPLUS”的字样,另一侧印有“Cyberpunk”字样。一加手表OnePlus Watch搭载STM32处理器,1GB运存和4GB存储,支持超过110种不同的锻炼模式,采用1.39英寸AMOLED圆形显示屏,分辨率454×454,表盘直径46mm,重量45g,IP68级防尘防水,RTOS系统,续航最大14天,拥有线性马达、GPS 定位、NFC、血氧检测等功能。

标签:一加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