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空间隐私安全官网上线,全面剖析隐私保护关键能力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5月25日
华为云空间隐私安全官网上线,全面剖析隐私保护关键能力 ......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基于数据使用便利性的需求,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将个人数据存储在云端。云端数据存储的安全性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云存储服务,对用户来说至关重要。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官网上线了华为云空间隐私安全专题页面,展示了华为云空间采用行业领先的隐私保护技术,为用户打造极致安全的云存储服务。

安全:数据层层加密,安全多重保障

华为云空间严格控制数据采集、传输和存储的每个环节,确保只有用户本人可以访问其存储在华为云空间的数据。用户数据上传到云空间服务器之前,华为云空间会在手机端侧对其进行加密处理,防止在后续的传输和存储过程中,用户的数据被非法窃取和解密;用户数据从手机端上传到云端的过程中,华为云空间采用的是金融级的加密传输通道,以确保用户数据的传输安全;用户数据云端存储时,华为云空间会再一次对云端数据进行加密处理,使得在没有得到用户许可的情况下,任何人都无法从云端获取用户数据。

可靠:数据不丢失,存储高可靠性

依托华为云提供的技术支持,华为云空间采用的是部署费用更高、支持异地容灾备份的数据中心存储用户的数据。该类型的数据中心能够最大限度地实现数据容灾,即使遇到极端情况导致某地数据中心故障,也能通过异地备份保护用户数据不丢失、不受破坏,数据持久度达99.9999999999% [1]。

值得信赖:坚定的隐私遵从,经得起三方权威的严格审查

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是华为云空间的核心宗旨之一,尊重和保护用户的个人数据和隐私安全是华为云空间产品设计的基石。华为云空间已经获得了包括ISO/IEC 27001、CSA STAR、ISO/IEC 27701、工信部“可信云”认证等在内的多项国际、国内权威隐私安全认证,表明华为云空间的隐私保护能力和措施经得住第三方的严格检验,能够持续为用户提供有技术、有未来、不断创新的云存储服务。

未来,华为云空间将始终把用户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放在核心位置,秉承华为终端云服务“创新科技保护用户隐私”的理念,持续通过先进的隐私安全技术应用,打造可信赖的云存储服务,为用户提供“你的数据,唯你可见”的云存储体验。

[1]:数据来源于《华为云可信白皮书》,华为云提供的OBS(对象存储服务),数据持久性达99.9999999999%。

标签:华为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