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头部户外手机AGM发新品,居然是个按键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6月01日
国内头部户外手机AGM发新品,居然是个按键机? ......


6月1日是儿童节,但是在成年人眼里,是618的开门红。作为年中重磅的购物节点,618是除双十一之外销售最活跃的时间。这个阶段各个品牌不断出招,只为在大促中博得足够的关注和销量。所以许多品牌也将年中的重磅新品放在618这个大促节点上进行发布。
AGM就是其中一家,AGM可能有人不太熟悉,实际上它是在户外手机这个领域内的头部品牌。产品坚固抗摔抗砸,外观硬核,有不少户外科技加成,所以在一些军事电影比如《战狼2》《陆战之王》中,使用的就是AGM手机。



而AGM手机因为影视剧知名的,是其X系列旗舰,比如战狼的X2,陆战之王用的X3,以及首款5G户外手机X5。实际上AGM还有M和H系列。
AGM的M系列,主打的是入门的按键机,与众不同的是,这是三防的按键手机。
而6月1日,AGM发布的就是AGM M6这款机型:一款4G的三防按键机。


AGM M6作为户外三防按键机,与普通按键机有什么不同呢?AGM目前开启了M6的预约,披露了一些功能特点:
“文艺复兴”的环形灯:AGM M6搭载了一个现在手机上少见的环形灯,作用是在听音乐时环形灯会跟随音乐呼吸,以及来电时随来电呼吸。这个像“玩具”一样的功能,也颇为有趣,毕竟许多音响也都具备呼吸灯功能。
IP68、IP69K、MIL-STD-810H三重防护认证:AGM的M6堪称最强三防按键手机,不仅具备普通厂商顶级的IP68防水防尘,1.5米水深浸泡无损和2米防摔,而IP69K则保证了面对80度的热水冲刷,手机也依然无损;810H则是最新的军标防护认证,以验证手机在各种复杂条件下的正常工作能力。


除了这些,AGM M6还有一个大杀器,就是一个3.5W功率的外放喇叭,这个喇叭多强呢?做个对比,其实一般的蓝牙音响也就2.5W的喇叭,而AGM M6这个3.5W的喇叭甚至都超过了蓝牙音响。
当然别看是功能机,AGM M6是支持4G全网通的,相比许多功能机还是2G网络,现在运营商在逐步关停2G,将2G卡升级成4G卡,这个时候,4G功能机的作用就体现得淋漓尽致。


AGM M6还有许多特殊之处,比如座充、2500mAh电池长续航…复古的按键造型,不免让人想起了大哥大,这种经典的设计,也有它固有的魅力。
AGM M6已经于电商平台开启预约,6月18日开售,不妨关注。

标签:AG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