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危机重制版三部曲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2日
孤岛危机重制版三部曲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 ......

Crytek宣布,将于今年秋季推出针对游戏机和PC的《孤岛危机重制版》三部曲,包括《孤岛危机》、《孤岛危机2》和《孤岛危机3》的单人重制版,合集将与Saber Interactive合作,针对当下版本的主机和PC硬件进行优化。三款游戏捆绑包将在PlayStation、Xbox、Nintendo Switch和PC上提供,游戏在PS5和Xbox Series X/S上玩得更加流畅。

孤岛危机重制版:随着外星入侵者蜂拥而至一连串朝鲜岛屿,一个简单的救援任务变成了一场全面战争。扮演超级士兵Nomad,您将配备强大的纳米服,配备速度、力量、护甲和隐形能力。使用大量模块化武器,调整你的战术和装备,在巨大的沙盒世界中统治敌人。

孤岛危机2重制版:外星人已经回到了一个饱受气候灾难蹂躏的世界。当入侵者摧毁纽约并开始威胁人类彻底灭绝的攻击时,只有您拥有领导反击的技术。搭载升级版Nanosuit 2.0,实时定制您的套装和武器,在人类生存之战中解锁强大能力。

孤岛危机3重制版:纽约市已被改造成一个巨大的纳米穹顶庇护下的广阔城市雨林。Prophet必须通过七个不同的区域对抗人类和外星势力,使用Nanosuit的卓越技术来部署蛮力或选择隐身来实现他的目标。配备致命的捕食者弓,拯救世界没有错误的方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