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爱乐歌手集结百赞音乐盛典!《为歌而赞》再度升级,各期冠军歌曲将回归舞台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6月04日
最强爱乐歌手集结百赞音乐盛典!《为歌而赞》再度升级,各期冠军歌曲将回归舞台 ......

乐无正解,百赞成歌,6月5日晚20:30,《为歌而赞》将迎来收官之战!从开播以来便获得了十足热度的《为歌而赞》将在周六晚展开百赞音乐盛典,前十一期节目最受喜爱歌曲的将回归舞台,更有三组爱乐挚友空降盛典现场,为百赞音乐盛典掀起更大的狂欢。同时,百赞优萃金曲将在盛典当中诞生,究竟哪首歌曲能获此荣誉引发不少大众的关注。

日前,从官宣的百赞音乐盛典的豪华阵容来看,百赞音乐盛典不仅有阿云嘎、CORSAK胡梦周、邓紫棋、龚琳娜、胡彦斌、马吟吟、太一、唐汉霄、杨千嬅、袁娅维等爱乐歌手的回归,还有廖昌永、李宇春、吴亦凡三组爱乐挚友以及众多音乐人的强势加盟,华丽合作舞台让观众期待不已。

百赞音乐盛典群星闪耀 李宇春吴亦凡助阵收官之夜

6月5日晚20:30,《为歌而赞》百赞音乐盛典将于浙江卫视和抖音同步播出,星光熠熠的阵容为炎热的六月开启专属百赞音乐的清凉。百赞音乐盛典将在抖音站内直播红毯,盛典直播将于浙江卫视和抖音同步播出。在日前官宣的阵容当中,有前十一期节目获得冠军歌曲的歌手重返舞台,也有一众音乐人音乐人的助阵,更有三组顶级爱乐挚友的空降,精彩纷呈的舞台让观众们目不暇接。

在百赞音乐盛典中,廖昌永、李宇春以及吴亦凡将作为爱乐挚友空降直播现场,之前因伤而遗憾未能登台的廖昌永将重新踏上《为歌而赞》的舞台,向观众深情献唱歌曲《百年》。李宇春将带来一首充满迪斯科律动的舞曲《把我最爱的文字读给你听》,传统朗读与分享在歌曲的旋律中充满了节奏与热情,而在动感的节拍当中,优美的歌词又为歌曲增添不少诗意。

《为歌而赞》最受喜爱歌曲再次回归 百赞优萃金曲即将诞生

从第一期的冠军爱乐歌手唐汉霄到最后一期获得冠军的杨千嬅和余佳运组合,每一期节目的冠军歌手将重返舞台,再次表演最受喜爱歌曲的舞台。通过《为歌而赞》播出后,得到不少观众喜爱的“宝藏男孩”唐汉霄这次也会在百赞音乐盛典中带来两首冠军歌曲。决赛舞台升级不断,唐汉霄将与陈雪凝男女合作《绿色》,为歌曲带来别样韵味,另一首冠军自创歌曲《烂泥》则与音乐人ICE合唱,以丰富细腻的情感唱响决赛之夜。阿云嘎与火星电台强强联合,共唱音乐剧歌曲《变形记》,胡彦斌与Jony J合作《半生出走》,神仙合作舞台引发大众无限遐想。

除了合作创新舞台之外,爱乐歌手的个人舞台也十分精彩,他们将通过编舞、音乐风格、演奏乐器等各方面增强舞台效果,力求打造一个眼前一新的颠覆舞台。除此之外,百赞团还会合唱一首歌曲《百赞成歌》,通过各位百赞团对内容的创作力,让音乐延伸至旋律外,让音乐能够玩起来。

《为歌而赞》百赞音乐盛典将会产生终极百赞音乐歌单,观众可以一边观看盛典一边在抖音站内为喜爱歌曲投票,最终的百赞优萃金曲将在抖音站内公布。跨屏互动的玩法创新音综赛制,让节目的热度不断高涨,也吸引更多观众投入进节目当中,让好音乐流转在观众的耳中与心底。

12期节目播出期间,《为歌而赞》联合各品牌方发起花式营销活动,不断吸引用户关注。新一代国潮好奶粉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联合《为歌而赞》,联动157个城市门店,发起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活动,用户通过“优萃有机,为歌而赞”线下活动,进入线上抖音站内H5页面参与挑战赛,为喜爱的歌曲投票。此外,《为歌而赞》爱乐歌手张碧晨、袁娅维及主持人华少、杨迪也作为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品质见证官陆续参与到品牌深度合作中。

天际汽车联合《为歌而赞》节目IP,在全国24个城市大型商场、品牌展厅打造“为歌而赞”主题活动,通过现场飙歌等多种趣味互动形式吸引用户关注并参与。

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联动全国3500+门店,以“高端底料,实力点赞”为核心,结合节目视觉元素,共同打造《为歌而赞》节目联合推广矩阵,为节目造势引流,此外合作节目爱乐歌手周笔畅担当好人家品牌大使,深度合作实现品牌效应和节目热度双赢。

乐无正解,百赞成歌!百赞优萃金曲究竟花落谁家,敬请期待由浙江卫视和抖音同步播出的《为歌而赞》百赞音乐盛典,6月5日晚20:30准时直播上线。

标签:为歌而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