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升级 中国银行携手华为HarmonyOS迈入“原子化服务”时代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4日
体验升级 中国银行携手华为HarmonyOS迈入“原子化服务”时代 ......

中国银行作为华为战略合作伙伴,结合HarmonyOS的功能特性,率先推出“中银外币现钞预约”原子化服务,布局开放银行场景新生态,积极探索轻量化服务。“中银外币现钞预约”服务基于HarmonyOS原子化服务体验升级,具有免安装应用特性,实现了让应用化繁为简,让服务触手可及。“中银外币现钞预约”原子化服务使用方式:通过HarmonyOS的服务中心搜索,即可快速进入“中银外币现钞预约”程序进行预约,更便捷地获取超过20种外币的现钞预约服务,省去应用下载安装、用户注册等步骤,大大简化了业务办理流程。

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国有大行,中国银行紧跟国家战略重点,大力发展“金融+”场景,充分利用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开放应用接口(API)为代表的金融科技力量,融入生态场景,携手合作伙伴,实现科技赋能的生态化发展。

未来,中国银行将携手华为持续深入探索HarmonyOS带来的全新技术及服务方式,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与生态场景的结合,并尝试推出基于“语音唤起”、“多端协同”等特色功能的金融场景服务,以开放创新的金融业态全力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标签:中国银行 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