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强大的领先物联网解决方案组合 专为推动全球众多行业数字化转型打造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8日
高通推出强大的领先物联网解决方案组合 专为推动全球众多行业数字化转型打造 ......

6月8日,高通技术公司推出高通QCS8250、高通QCS6490/QCM6490、高通QCS4290/QCM4290和高通QCS2290/QCM2290七款全新解决方案,扩展对物联网生态系统的支持,助力推动下一代物联网终端的普及。七款全新解决方案覆盖从入门级至顶级平台,以扩展众多工业和商业物联网应用。高通技术公司最新物联网解决方案专为助力满足关键细分市场不断扩展的物联网生态需求打造,包括交通运输与物流、仓储、视频协作、智能摄像头、零售和医疗等。

1、高通QCS8250|目标应用:联网医疗、数字标牌、零售及视频协作

高通QCS8250是高通技术公司的下一代顶级解决方案,以最高能效为边缘侧计算密集型AI应用提供最高性能而优化,并支持高通Wi-Fi 6解决方案和5G连接。该解决方案通过高通Kryo™ 585 CPU架构、高通AI引擎和强大的图像信号处理器(ISP)实现顶级性能,可支持多达7个摄像头的并发,编码能力最高可达4K、120帧/秒。这款强大的解决方案不仅为高度直观的AI特性提供全新神经处理单元(NPU),更为计算密集型物联网应用带来机器学习功能,赋能智能摄像头、视频协作、AI枢纽、联网医疗和智慧零售。该解决方案专为工业和商业物联网应用打造,通过第三方生态系统赋能的灵活选项提供极致性能体验,并加速规模化部署和商用。

2、高通QCS6490/QCM6490|目标应用:联网医疗、物流管理、零售、交通运输和仓储

高通QCS6490和高通QCM6490是高通技术公司专门面向高端物联网终端而优化的首款物联网解决方案,旨在提供顶级特性,包括全球5G连接和超高速Wi-Fi 6E。凭借Kryo 670 CPU架构,该解决方案提供强大性能并专为工业和商业物联网应用打造,例如交通运输、仓储、联网医疗、物流管理和零售POS终端。该解决方案支持5G毫米波/Sub-6GHz和Wi-Fi 6E,支持最新一代加固式手持设备和平板电脑、工业扫描仪及人机界面系统。与前代解决方案相比,该解决方案通过强大的连接、更低时延、动态三ISP和第6代高通AI引擎实现的先进边缘AI与计算,在降低功耗的同时提供强大性能。

3、高通QCS4290/QCM4290|目标应用:摄像头、工业手持设备和安防面板

高通QCS4290和高通QCM4290为中端设备带来最大化优势并提供更强的性能。凭借Kryo 260 CPU架构以及第3代高通AI引擎实现的更高速率和稳健可靠的终端侧性能,该平台提供强大性能、动态摄像头功能和广泛的连接选项(支持LTE Cat13、Wi-Fi 6-Ready连接),是工业和商业物联网应用的理想选择,例如物流及仓储中的工业手持设备、安防面板和摄像头。面对与日俱增的终端侧智能需求,采用该全新解决方案的终端将助力打造具有生产力且高效的工作环境。

4、高通QCS2290/QCM2290|目标应用:摄像头应用、工业手持设备、零售和资产跟踪

高通QCS2290和高通QCM2290作为稳定成熟的入门级解决方案,通过LTE连接、升级特性和内存支持带来可靠性能以及更低能耗。该入门级解决方案采用Cortex A53 CPU架构,具备成本效益,提供更高性能、更强图形处理能力、更佳图像质量和更优能效。该平台适用于零售POS、工业手持设备、资产跟踪和摄像头应用。此外,QCS2290/QCM2290基带芯片与QCS4290/QCM4290管脚兼容,将助力客户跨多种物联网设备使用硬件和软件,以降低成本并缩短商用时间。

标签:高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