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iEE本涩新品浪漫迎夏 “GOGO乐”年中庆欢乐翻倍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11 10:47
6月,如果要做些什么慰劳自己上半年的努力,同时点燃下半年再出发的动力,非购物莫属。新锐买手品牌BSiEE本涩本月应季推出一系列洋溢着浪漫青春感的新品,同时开启“GOGO乐”年中庆活动:12日至14日会员积分兑双倍现金券、兑好礼,17日至20日折上折轮番送惊......

南京2021年6月11日 -- 6月,如果要做些什么慰劳自己上半年的努力,同时点燃下半年再出发的动力,非购物莫属。新锐买手品牌BSiEE本涩本月应季推出一系列洋溢着浪漫青春感的新品,同时开启“GOGO乐”年中庆活动:12日至14日会员积分兑双倍现金券、兑好礼,17日至20日折上折轮番送惊喜。

大自然的色彩是时光的调色盘,而衣装的色彩便是我们心境的调味品。BSiEE本涩主张通过日常穿搭展现女性对美的无尽探索。

且听风吟的嫩绿

过了芒种,又到青梅煮酒时,穿上一件嫩绿色小碎花连衣裙出门,仿佛夏日柔柔的凉风吹入人群,浪漫而闲适。V领拉长脖颈线条,宽腰封或是腰部绑带增添纤瘦感,不同设计的裙摆褶皱迎风散发出多样的青春生命力。潇洒不羁的牛仔短外套或是清新优雅的针织小衫,都是早出晚归时的完美搭配。

【图】

BSiEE本涩2021夏季新品

浓浓“粽”情的深绿

到了端午,绿意渐浓。草木郁郁葱葱,而最难忘的绿色,还是母亲包粽子时裹上的那一层层清香的竹叶。这样的绿色生机盎然,白色是它的最佳伴侣。简约的款式,融入小波点和蕾丝钩花即刻呈现甜美复古风情,若是融入渐变色彩或是撞色包边又是另一番个性时尚感。

【图】

BSiEE本涩2021夏季新品

夏日清晨的天空蓝

在阳光尚未耀眼的清晨,拉开窗帘,静静欣赏片刻天空中那淡淡的蓝色,心情也变得纯净起来。天空蓝的底色,绽放出一片片云朵般柔美的花瓣,加之泡泡袖的点缀,宛如少女梦中的夏日映画。经典的牛仔连衣裙,只需简单的十字结点缀,便能诠释出甜酷女孩的独特帅气。

【图】

BSiEE本涩2021夏季新品

在这个承上启下的6月,与BSiEE本涩新衣相遇,尽情享受“GOGO乐”多重回馈的购物愉悦,即刻转换好心情。关注BSiEE本涩官方微信公众号,解锁更多穿搭风格。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