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ORTER 亮相第三届JINGART艺览北京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11 15:29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携手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带来的艺术公益项目“非凡女性艺术家奖 - Incredible Female Artist Award” 将在6月10日至6月13日正式亮相于第三届 JINGART艺览北京。本次五位专业艺术评审团 ......

上海2021年6月11日 --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携手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带来的艺术公益项目“非凡女性艺术家奖 - Incredible Female Artist Award” 将在6月10日至6月13日正式亮相于第三届 JINGART艺览北京。本次五位专业艺术评审团 -- 策展人尚端女士,现代传播文化艺术平台总裁、《艺术新闻/中文版》《艺术界》出版人曹丹女士,艺术家周力女士,艺术家徐震先生和前常青画廊艺术总监Federica Beltrame女士,以及青年艺术家及实力女演员谭卓担任明星评委身份,将共同根据专业评审标准投票选出一位获胜者,此位幸运艺术家的作品将于十一月上海ART021博览会中NET-A-PORTER品牌展区再度亮相,并进行颁奖仪式。

【图】

本次参赛艺术家群展名为《当我们谈论女性艺术家时,我们谈论的是什么?》,十位女性艺术家分别是:陈丹笛子,冯冰伊,雷子艺,刘娃,刘沁敏,苏予昕,覃小诗,王玉钰,钟笛鸣,张丰渊。大家围绕本次NET-A-PORTER设立的主题“她说”为灵感进行创作,其作品不拘泥某一媒介或类型,也不限预定风格,这些女性艺术家们将以绘画、摄影、雕塑、表演、影像和装置等各色方式,来探索身体、思维、技术、消费主义、身份问题、艺术历史、环境问题或社会困境等内容。

【图】

【图】

以优质内容著称的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自2000年成立以来,全心致力于呈现多元化女性力量。“非凡女性艺术家奖”堪称是中国率先鼓励年轻女性艺术家的奖项,它既承载对古往今来女性艺术家的思考与审视,也是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对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全新探索。这次跨界艺术领域,通过支持中国女性艺术家并为她们提供一个对话的平台,在传达品牌精神的同时,强调当下女性面对挑战展现的魅力和拥抱未知的勇气,旨在激发新一代女性勇于追逐她们的极致梦想。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