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生态战略,打造能力型伙伴体系,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11 18:44
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2021年生态伙伴峰会。因疫情原因,此次峰会采用线上形式,通过亚太、拉美和欧洲三个分会场,将来自全球81个国家的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大会就如何通过具有竞争力的零碳全场景解决方案、优质服务和创新的生态战略,打造能......

深圳2021年6月11日 -- 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2021年生态伙伴峰会。因疫情原因,此次峰会采用线上形式,通过亚太、拉美和欧洲三个分会场,将来自全球81个国家的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大会就如何通过具有竞争力的零碳全场景解决方案、优质服务和创新的生态战略,打造能力型伙伴体系,共建绿色美好未来展开讨论。

【图】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市场与销售服务总裁李健先生在欢迎致辞中提道

“碳中和已成为世界最为紧迫的共同使命,既意味着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也是一次各行各业全面升级换代的机会,蕴含着巨大的产业和商业机会。华为数字能源融合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推动能源革命,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生态战略是华为数字能源公司最核心的战略,数字能源产业本质上是生态型产业,华为数字能源将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为客户带来价值,与合作伙伴分享利益,助力合作伙伴向能力型转型,通过多层次、多业态的合作生态战略,与每一位有能力,有抱负的伙伴一起,携手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用做生态的方式做好数字能源,坚定执行“3-4-5-6”生态战略,将数字能源领域划分为3条赛道,坚持伙伴盈利、合作简单、使能伙伴及构建多业态多层次生态体系等4大原则,并通过落实5大举措:围绕数字能源全产业构建伙伴体系、优化伙伴支撑平台、推动产业标准、强化品牌营销、加大华为伙伴团队投入,全方位使能伙伴构建销-服-营等6大能力。”

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周桃园先生在解决方案主题演讲中分享了围绕“5大核心技术+4个应用场景+1朵云”构建的零碳全场景解决方案,包括“家庭绿电2.0方案”、“行业绿电1.0方案”、“离网去油综合供能方案”、“零碳数据中心方案”、“零碳站点方案”、“智能充电网络”及“模块电源”等产品和方案。

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代表在峰会上针对各业务场景的拓展策略、业务增长、品牌营销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大会对在2020年表现卓越的全球72家合作伙伴进行了颁奖仪式,这些伙伴中的杰出代表在与华为合作的短短几年内,业务范围也由单个国家快速扩展到十几个国家。真正印证了李健先生所讲“伙伴与华为的合作没有天花板,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华为数字能源将坚定不移践行生态战略,携手伙伴,勇担能源变革使命,共建人类美好绿色家园!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