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礼盒粽子不再是主角,酷开电视解锁端午新姿势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6月15日
端午礼盒粽子不再是主角,酷开电视解锁端午新姿势 ......

随着节日营销的愈演愈烈,今年的端午节礼盒也开启了“内卷”。各大厂花样百出包装自己的端午粽子礼盒,各种“粽”享一夏,非常出“粽”等slogan层出不穷,在这些花样缤纷的粽子礼盒中,酷开独树一帜的送出了端午定制“米粉”礼盒。这是个什么情况,难道是今年端午又有新流行?

酷开端午米粉定制礼盒以品牌吉祥物酷小狐和活力的品牌色酷开橙为主,礼盒外观即青春活泼,还打出了“酷开有范,粉至沓来”的slogan,打开内里发现并不是大家意料之中的粽子,而是一盒定制米粉及酷小狐和logo复刻的筷勺套装,精致不乏烟火气息。

就在上个月18号,酷开在其2021夏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的巨幕电视,酷开电视Max86”全面对标Redmi MAX 86,酷开电视总经理叶柳也曾在发布会上喊话米粉“酷开欢迎米粉”。 想来这也是酷开向米粉乃至更多年轻用户交流的一种方式,酷开拥有和年轻人交朋友的决心以及态度,更拥有创维三十余年技术支持,可以给爱玩爱追逐潮流的年轻朋友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多的新鲜体验。酷开也欢迎更多的消费者,包括“米粉”用户选择酷开,成为他们的“新口味”。

众所周知,Redmi MAX 86在近期进行了数次涨价并有短期全国缺货,酷开新品电视Max86”的推出正好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选择。在86英寸超大屏电视的120Hz和MEMC运动补偿技术标配下,酷开电视Max 86”还新增了腾讯START云游戏功能,配合WI-FI6极致的速度体验,不管是看大片还是玩游戏都给潮玩青年带来流畅的音画享受。

在此基础上考虑到年轻人热爱社交也享受个人空间,酷开电视Max86”的云眼AI升降摄像头不仅可以让你在大屏上轻松视频通话,解决社交以及工作视频通话等需求。其搭载的AI骨骼识别功能能用来帮助矫正不正确的锻炼姿势,日常生活中即使不去健身房,在家中就能轻松拥有你的健身私教,既便捷又省心,全面满足年轻人使用需求。

恰逢618,在酷开京东自营旗舰店中,酷开电视Max 86”只需预付50元定金,即可享受尾款立减900元的超级优惠,还能享12期免息,送免费安装及整机保修3年,晒单更送腾讯START云游戏手柄+游戏会员,此时不冲更待何时。

标签:酷开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