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柒智能:智慧用电实现绿色用能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6月18日
嘉柒智能:智慧用电实现绿色用能 ......

加快生态环境保护,是实现美丽中国的重要一环。上海嘉柒智能深刻领悟环保精神,凭借其在智能用电领域里多年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经验,致力于专业的建设工程设计、电力建设工程施工、电力设备安装运维,业务范围覆盖供电、电力技术、新能源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是业界颇受客户信赖的智慧用电整体方案提供商。

嘉柒智能创新研发了集智能照明、智慧安防、无线上网、信息交互、充电桩、智能感知和5G基站功能与一体的物联感知的交互平台,依托快速发展的物联网技术、以大数据为核心,将数据获取、传输、处理、分析、决策服务,形成一体化智慧模式,通过智慧用电云平台,实时采集用电等数据,通过设施运行分析等功能,及时发现智慧用电运维项目中的环保治理情况。同时,通过数据分析,还可以24小时实时监控智能系统的运行状态,为环境管理提供全方位智慧管理与服务支持,形成统一的环保用电智能监控网络,对环保用电治理设施及系统电力数据可测、可见、可管、可控,实现从数字环保到智慧环保的跨越,真正做到测得准、传得快、说得清、管得好。

嘉柒智能成立以来,始终保持初心不改,坚持凭借智慧用电实现绿色用能的使命,主营业务有数据中心、智慧路灯、商业综合体和新能源等业务,数据中心可以实现工况企业人员、设备运维人员、环保人员用电情况的监控;智慧路灯可以通过节能控制及时对电力情况进行掌控;商业综合体则根据能源管理体系国际标准以及国内外先进企业能耗管理最佳实践,来满足企业个性化能耗管理的需求,提供包括能源驾驶舱、告警监测、运行动态、量费特性、能效水平、能耗管理报告等功能,具有“ 科技绿色、 安全可靠、 节能零排、经济高效、 灵活互动”五大特征。在新能源领域,嘉柒智能拥有专业的设计、施工队伍,为新能源电站提供项目可研、项目建议书、电站供配电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服务;依托大数据技术、互联网技术、三联供技术、多能互补技术、虚拟电厂技术及能量管理技术。

总之,嘉柒智慧用电凭借多年的经验正在一步步将环保用电落地生根,让用电管理从粗放式经营乡精细化管理转变,并赋能用户能源和关键设备的数字化转型,为社会创造更加安全、高效、节能、智慧的工作和生产环境。

标签:嘉柒智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