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统御之链”更新7月上线 勇闯噬渊新区域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8日
《魔兽世界》9.1“统御之链”更新7月上线 勇闯噬渊新区域 ......

《魔兽世界》9.1版本"暗影国度"":"统御之链"内容更新将于7月1日上线。新版本将带来全新内容--勇闯噬渊的全新区域--刻希亚,绝密之城。突破统御圣所团队副本,在托加斯特的核心迎战典狱长。探索全新的大型地下城--塔扎维什,帷纱集市,学习如何在暗影界上空展翅翱翔。

背信弃义的德纳修斯大帝已经伏法,但噬渊的力量仍在不断增长。与恢复了实力的格里恩、通灵领主、法夜和温西尔重返噬渊,并肩回击典狱长。在史诗级的全新团队副本中突破统御圣所,扫除希尔瓦娜斯和被流放者的强大忠仆。许多纪元以来,典狱长一直都被束缚在噬渊之内。如今,他已经集结了无尽的大军,还拓展了噬渊的边界,试图吞噬奥利波斯。毁灭即将降临之时,伯瓦尔引领着残存的盟友,对托加斯特的核心发起了进攻,想要在典狱长力量最为强大的地方与其对峙。

团队副本解锁日程:7月8日--普通和英雄难度;7月15日--史诗难度和随机团队1区(塔拉格鲁、典狱长之眼、九武神);7月29日--随机团队2区(裂魂者多尔玛赞、耐奥祖的残迹、痛楚工匠莱兹纳尔);8月12日--随机团队3区(初诞者的卫士、命运撰写师罗-卡洛、克尔苏加德);8月26日--随机团队4区(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暗影国度"第2赛季将于7月8日开始。PvP第2赛季带来了更高物品等级的奖励。全新PvP赛季奖励包括了角斗士坐骑的全新配色,以及全新邪恶坐骑--联盟和部落主题的戈姆。

史诗钥石地下城第2赛季带来了更高物品等级的奖励和全新的坐骑,以及一个全新的地下城词缀:典狱长的折磨之仆。地下城中遍布典狱长的仆从,打败后会提供强大的增益。另外,如果有未被击败的仆从,他们就会强化最终首领。第2赛季还带来了托加斯特,罪魂之塔的难度10,并将开启史诗难度的塔扎维什,帷纱集市。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