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欧洲杯 空调排名前列的科龙助你酣爽观赛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6月22日
畅享欧洲杯 空调排名前列的科龙助你酣爽观赛 ......

燥热的夏日不期而至,人们对空调的依赖程度直接拉满,尤其是还有一场火热的欧洲杯。激燃的比赛配上炎热的夏天,作为2021欧洲杯全球官方指定空调、且空调排名排行前列的科龙空调当仁不让,从各方面出发展现自己不俗的硬实力,助力各位球迷夏日的观赛体验!

夏日清爽睡眠,由科龙空调守护

夏天的晚上想舒舒服服地睡一觉却有点困难,不像冬天,北方有暖气,南方可以开空调,再加一床厚被子,想睡一觉总有暖和起来的办法;在夏天,开了窗户吹进来的是热风,不开窗户房间里又太闷,打开空调吹久了身体会受凉,关上空调又不可能,没几分钟就热得睡不着了,让人左右为难。难道就没有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吗?其实,选择一台好空调就能解决这一切困扰。我们之所以觉得空调伤身、开久了会不舒服,是因为空调的送风方式太单一。冷风对人直吹久了自然体感不好,身体也不舒服。而空调排名前列的科龙空调睡眠王系列可以实现广角度送风,智能防直吹,最大程度上避免上述问题。无论空调位置怎么变,大导风板都是仰角送风,上下循环出风,沐浴风从天而降,夜晚入睡随意翻身,不用再担心会受凉等问题,可以给我们营造一个舒适的睡眠无风区。

无声送风,不干扰你的一举一动

很多空调可能因为年代久远或者配置不好,运行的声音奇大无比,有时打着电话都能听到这个运行声,更别提睡眠浅的人晚上想安安静静睡个觉、或是容易被打扰的人全神贯注追球赛了。一旦注意到这种声音,越逼迫自己不在意,这种噪音反而会觉得更加刺耳,其实是进球的关键时刻,注意力都会被空调的噪音搅得不得安宁。好在科龙空调睡眠王系列可以减少风力流经叶片时的阻力,降低噪音,使运行声音低至18分贝,为球迷们营造更加安静舒适、全方位沉浸式的观球效果。

南方的湿热夏日,科龙空调一样贴心呵护

南方的夏天,因为多河流,水汽大,即使在太阳的烘烤下也不能感受到几分干爽,反而身上有一种湿热、有汗发不出来的不适感。因此在降温的同时更要注意除湿,而空调排名前列的科龙空调睡眠王系列拥有3升/小时的超大除湿量,能够通过智能温度补偿技术实现不降温除湿的智能模式,为南方球迷也营造出一个舒适干爽的完美观赛环境。

为了让今年的欧洲杯更加火热,空调排名前列的科龙空调还特别推出了更多的惊喜活动,例如猜中冠军抽大奖的活动!在6月28日24点前,凡是通过线上线下各渠道下单科龙睡眠王系列产品的买家,都可以参与到预测欧洲杯冠军球队活动中,在7月12日冠军揭晓后,成功猜中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奖将获得价值29999元海信全套家电大礼!

今年的欧洲杯,空调排名前列的科龙空调助你酣爽体验舒适的观影环境,不再只是看球那么简单!现在还可参与科龙空调赢大奖活动,与科龙睡眠王一起享受清凉夏夜,下一个幸运儿说不定就是你!

标签:科龙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