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喊电动自行车去上牌 大鱼智行车成“换代”弄潮儿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6月23日
全国各地喊电动自行车去上牌 大鱼智行车成“换代”弄潮儿 ......

随着电动自行车新国标的过渡期满,今年上半年起全国各地交通部门也开始陆续发布文件,要求电动自行车车主在规定时间内为自己的爱车登记上牌,保证正常出行。

目前对于不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自行车的管理问题,南京等地还是采取了灵活管理方式,对未登记上牌的不符合新国标的两轮电动自行车免费办理临时信息牌,并对安装临时信息号牌的电动自行车实行过渡期管理。例如,南京临时牌照过渡时间到2022年4月14日止,而在北京,根据《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规定,“临”牌电动自行车3年过渡期将于2021年10月31日到期。(注:各地非国标电动自行车实行过渡期管理信息以当地管理机构发布文件为准)

在深圳,登记上牌范围也有所区分,宝安区、龙岗区、龙华区、坪山区、光明区、大鹏新区需上牌登记;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盐田区暂不实施登记管理。

一直被市民盼望的《海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下称《条例》)在6月3日也正式发布,《条例》显示,2022年1月1日起海南全省同步开展电动车登记上牌;《条例》同时提到“鼓励电动自行车带保险销售、带牌销售”。

当前,电动自行车已经进入了产销两旺的关键阶段,工信部数据显示,今年4月当月,全国两轮脚踏自行车完成产量476.2万辆,同比增长14.1%;电动自行车完成产量332.2万辆,同比增长28.8%。为了能够骑上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自行车,不少车主都选择了“更新换代”。不过与以往的“实用”不同,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追求“个性化”的电动自行车。曾在2017、2018年连续两年打造多款众筹爆红单品的大鱼智行车就是此次新国标“换代潮”的弄潮儿。

大鱼折叠电动车为何成为年轻一族的网红车?

与其他大、重、沉的“摩托化”电动自行车不同,大鱼智行车的V、S以及D系列产品均回归“电动助力自行车”的本质,采用小轮设计,汽车级第五代锂电智能管理系统,让车主们即能够享受电动助力带来的轻松与速度感,更能够随时轻松开启人力脚踏功能,感受骑行带来的别样情致。

以大鱼D系列为例,其中大鱼D2产品是全球首款具有陀螺仪智能感知技术的电单车,众筹超过1200万,在小轮锂电动车领域一枝独秀。

在车体设计上,大鱼D系列采用的是一次折叠设计,在车头处可折叠,折叠后整体长度仅1米,可以放置在绝大多数的家庭轿车后备箱。全车身采用铝合金,最轻净重仅14kg,哪怕是女生也可以轻松移动,避免笨重的“摩托化”电动自行车自重可能带来的各种停车、挪车以及跌倒的麻烦。

在电池方面,包括大鱼D2在内的D系列采用的都是汽车级定制锂电池,容量为7.5A和10A两个配置,配合DTST助力传感系统,让车辆能自动判定骑行场景,最优的算法输出最优的电力,动力介入平滑且自然,实现同等电池容量下,还能多跑10公里。大鱼D2纯电力续航为30公里,大鱼D2+纯电力续航则为40公里,助力续航则可以达到60公里以上。

大鱼D系列在遇到坡面道路时可以自动判定坡度,调节动力输出,给予动力补充;同时配合脚蹬,车主可以采用踩踏力与电助力结合的方式,轻松上坡。

同时,大鱼D系列在保证新国标25公里时速限速的情况下,能够提供三档助力,包括轻微助力档、Mid助力平衡档以及纯电动档,让车主轻松在各类场景中骑行。例如在自驾出行的休闲骑行场景中,车主可以采用Mid助力平衡档,放慢速度、同时又不累的感受周边美景。而在快节奏的通勤场景中,通勤一族则可以选用纯电动档,快速奔赴公司节省体力。而对于一些喜欢玩乐的年轻人来说,选择大鱼折叠电动车更多是赋能新生活场景。

对于喵星人,他们可以用大鱼电动车轻松携带宠物外出,去更远的地方遛弯、娱乐,免去了宠物进入公共交通系统的麻烦事。

喜欢自驾的80后、90后,他们可以将获得了国家3C认证的大鱼折叠电动车放入后备箱,在旅途中随时来一场慢旅行,看到更多美景,不留遗憾。

同时,大鱼折叠电动车也可以成为有车一族的轻伴侣,可以随时成为接驳交通的神器,避免城市停车场拥挤、远的尴尬——当停车场距离目的还有1公里时,人们就可以从后备箱取出大鱼D2,轻松完成最后一公里。

而平时需要送孩子去幼儿园、兴趣班的年轻妈妈们,也可以通过装配儿童座椅后,将大鱼D2变成宝宝座驾,轻松完成送娃任务。

大鱼智行车,让人们的出行不再只是“目的地”,用动力与智能赋予短途出行更多休闲与美好,让人们在“奔波”中寻求更多从容。

标签:大鱼智行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