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AI广角摄像头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29日
新增AI广角摄像头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发布 ......

6月29日上午,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发布。作为年度旗舰产品,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是一款高端全自动摄像头门锁,支持标准锁体,兼容霸王锁体转标准锁体安装,但不支持天地钩。正面最上方的摄像头是一颗230万像素、172度广角的镜头,16:16纵横比的画面识别,可远程查看门前状态、与访客可视通话等。配合人体传感器与AI人形侦测算法,可识别门外来人并录像,3天免费循环云存储。多维半导体指纹识别率达98.94%,支持NFC开锁(识别区与密码键盘融为一体,面积更大)、蓝牙开锁、HomeKit开锁等。门锁采取双电池独立供电,门锁是8节干电池,标准续航12个月,摄像头是可循环充电的5000mAh锂电池供电,续航3~5个月。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