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海盗船发布全新一体式水冷散热器系列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07日
美商海盗船发布全新一体式水冷散热器系列 ......

著名高性能游戏外设和发烧DIY配件品牌美商海盗船发布了旗下全新的CPU一体式水冷系列--H55 RGB、H100 RGB和H150 RGB。H55 RGB、H100 RGB和H150 RGB分别搭载了120mm、240mm和360mm尺寸的冷排,搭载美商海盗船采用AirGuide技术,兼具散热性能和低噪音的SP120 RGB ELITE风扇,具有灵动多彩RGB灯效,并且可以通过主板+5V ARGB接口进行灯光控制。这三款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几乎可以兼容所有现款Intel和AMD CPU,都具有三年质保。 美商海盗船H55 RGB、H100 RGB和H150 RGB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在提供出色的散热效能的同时,安装和维护都非常方便。有多种尺寸的冷排可选,每种规格都搭载SP120 RGB ELITE风扇,借助AirGuide技术,转速可高达1,500 RPM,让气流更聚集,在提供高性能散热的同时保证低噪音。经过导热性能优化的铜底,配合低噪音泵,可在保持低噪音的同时确保散热性能 H55 RGB、H100 RGB和H150 RGB的冷头均配有13颗独立可寻址的RGB LED,每颗风扇上也搭载了八颗RGB LED,可以带来灵动的灯效。支持+5V ARGB接口,方便您通过兼容的主板及其对应的软件,如ASUS Aura Sync、MSI Mystic Light等来控制灯光同步。 H55 RGB、H100 RGB和H150 RGB都采用模块化的免工具安装扣具,可快速轻松地在几乎所有现款CPU上完成安装,包括LGA 1200、115X、2066和AM4等。不论是组装新电脑,还是为PC换装新散热器,H55 RGB、H100 RGB和H150 RGB都可提供出色的冷却性能,同时也可以带来绚丽的灯光效果。

标签:美商海盗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