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跟腾讯去武汉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08日
8月 跟腾讯去武汉 ......

7月8日,武汉市人民政府与腾讯共同向大家宣布: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正式锁定武汉。8月18日-19日,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腾讯数字生态大会是腾讯产业互联网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大会,旨在聚焦产业升级,共建智慧生态,创造发展机遇,打造业界最具影响力的产业盛会。中国光谷是数字经济发展高地。目前正在加快推进以湖北东湖科学城为核心的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武汉超算中心等数字领域重大科技项目已开工建设,腾讯(武汉)数字产业总部已落户,一大批数字化高企和数字化人才也正在加快集聚,光谷数字产业面临爆发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待以大会召开为契机,与广大数字产业领军企业、顶尖专家共谋数字产业发展机遇、共创数字产业美好未来。

在这个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共融共进的新阶段,腾讯将与所有客户、生态合作伙伴、技术开发者、政府及社会组织,共同推动产业发展,绽放用户时代的新机遇。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