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复活“大哥大”?原来是能用微信的按键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7月09日
AGM复活“大哥大”?原来是能用微信的按键机! ......

7月5日,专业三防户外手机厂商AGM,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个预告,而预告中的海报十分亮眼,主题是大哥大重生。在接下来的3天里,关于AGM要推出“大哥大”的消息开始在网上发酵,大部分网友表示想买,小部分表示复活大哥大的行为过于猎奇,大哥大早已不适合这个时代。

抛开是否实用不说,大哥大确实是一代人的回忆,这份回忆不仅在于大哥大在港片中拉风的曝光,而且大哥大也是身份的象征,是大家可望而不可及的东西。
以前的大哥大售价过万,且待机时间也不久,但是依然让许多富豪趋之若鹜,在90年代初,信息传输不像现在这么便捷,信息的重要性自然值得各位老板们为它买单!

在这个时代发布这样一款具有强烈象征意义的产品,让用户过一把“大哥”的瘾,圆了童年的梦想,看似有卖点,实则真的能叫座吗?如果现在依然使用这么大一款手机,在许多方面并不实用,单纯便携性上来说。
而据大V科技小辛爆料,这次的“大哥大”应该是AGM M系列新机宣传用的概念图。

据官方分类,AGM的X系列是三防智能旗舰机,H系列是三防千元机,而M系列则是入门三防功能机。而M系列新机应该跟大哥大有所关联,比如保留了大哥大的某些特点。
从爆料情况来看,AGM真正要发布的是一款按键机,而这款按键机据说在海外已经上市,可以使用一些APP,从外媒的视频来看,甚至可以玩王者荣耀。同时作为经典的按键机,还像大哥大一样拥有一个不小的喇叭。当然看家的户外三防配置也不会缺席,防水防尘防摔是AGM的常规节目了。

而既然官方制作了概念海报,非常重要的一点是这个按键机还能使用抖音,使功能机具备了一点微智能的娱乐功能,却也不至于过界到智能机,毕竟如果是按键机,一定是功能简单,待机长。具体信息就等AGM这款产品正式发布才了解了。

标签:AG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