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守护之旅首发活动圆满收官!海尔小海豚洗地机新品助力公益行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7月12日
海洋守护之旅首发活动圆满收官!海尔小海豚洗地机新品助力公益行 ......

7月10日,海尔智家小件和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共同举办的海尔“小海豚”洗地机新品品鉴暨“海洋守护之旅”绘画大赛颁奖礼,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成功举行。作为海洋守护之旅的首发活动,现场可谓惊喜不断,不仅官宣成立了海洋守护之旅基金会,更有海尔智家小件环保新品——小海豚D3洗地机初次亮相惊艳全场,而绘画大赛的丰厚奖品也赢得现场掌声连连。

海洋守护基金揭牌 洗地机新品惊喜助力

“守护海洋·珍爱地球”海洋守护之旅是海尔智家小件和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推动环保公益事业发展,号召更多人关注海洋环境,聚焦海洋生态保护而特别发起的系列活动,希望在唤醒大家环保意识的同时,为更多人带去美好生活体验。此次绘画大赛作为海洋守护之旅的首发活动,现场宣布成立了海洋守护之旅基金会,设立守护海洋专项资金,为后续保护海洋环境、重建海洋生态的公益行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现场,海尔智家小件以环保理念为指导研发的新品——小海豚D3洗地机惊喜现身,引爆全场。作为海尔智家小件新成员,海尔小海豚D3洗地机集“吸、拖、洗、消毒”于一体,从根本上为用户解决“清洁过程繁冗、卫生死角多、手洗抹布不卫生”等痛点,革新传统家居清洁方式。清洁系统干湿同步,一次拖洗就可以完成喷、刷、洗、吸、除菌五个清洁步骤,一键高效搞定顽渍,降低清洁过程中对水资源的浪费,提供更加智能、环保、人性化的居家清洁方案。为践行公益责任,助力环保事业,海尔智家小件宣布每卖出一台小海豚D3洗地机,都会捐出部分费用到海洋守护之旅专项基金,用实际行动助力环保公益,守护地球环境。

绘画大赛奖项揭晓 丰厚奖品惊爆现场

在共同感受了海尔小海豚洗地机新品的魅力后,“海洋守护之旅”小小旅行家绘画大赛颁奖典礼拉开了帷幕。这场绘画大赛面向全国所有6-12岁儿童,自6月10日正式启动作品招募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选手的热情响应。而“海洋环境与海洋动物”的创作主题,也成功地让更多人开始了解海洋环境现状,关注海洋生态圈。

颁奖礼现场公布了经过专家专业评选和网络投票评选后,少儿组和少年组获得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的参赛选手。在颁奖环节,海尔智能马桶盖、海尔智能台灯、海尔智能洗手机、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门票、衍生周边玩偶等重磅奖品更是引得现场欢呼声不断。获奖兜粉表示,通过参与这个活动,了解到了更多海洋知识以及海洋环境现状,日后想要带动身边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到海洋保护的行动中来。

“海洋守护之旅”已正式启程,未来,海尔智家小件将继续奋斗在公益事业的第一线,在业务引领的同时坚守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唤醒更多人的环保意识,守护海洋,珍爱地球!

标签:海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