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服务初心 首汽约车差异化服务满足司乘需求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7月19日
坚守服务初心 首汽约车差异化服务满足司乘需求 ......

当前,网约车已进入产业纵深比拼的时代,以牺牲服务为代价的高补贴模式时代早已成为过去,当下用户更加关注服务场景和服务品质,服务安全性和服务舒适度成为了网约车的重要衡量标准,因此精细化、差异化的服务内容才能在后续更深、更广地赢得用户青睐、获得市场认可。

首汽约车从成立之初便以服务品质为重,不断立足细分领域、深耕精细化服务,至今推出了学生用车、宝妈车、助老模式、无障碍车等多场景化、差异化服务产品,在让用户获得安全舒适、高效稳定和低成本出行服务的同时,也为提高城市交通出行效率、打造绿色健康的城市出行环境贡献了中坚力量。

去年1月,首汽约车上线了“宝妈车”业务,为孕产妇群体提供更加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宝妈车”驾驶员经过专业培训考核,熟悉助产资质医院路线和孕产护理常识,宝妈车中还统一配备软垫腰枕、胎教音乐等专用配品,可以为孕妈群体提供周到、舒适的出行服务。“宝妈车”上线后取得了良好的反响,随后首汽约车又上线了“学生专车”业务,专为学生提供接送服务,秉承着让家长放心、省心、安心的特点,“学生专车”驾驶员会将学生送到校门内,在确定将学生进校门内后进行拍照上传。并且车辆全程开启车联网设备,家长可通过首汽约车APP实时了解车辆行驶轨迹及车内情况,让家长不必亲自接送上下学也能安心托付。

为解决老年人出行难题,今年年初首汽约车发布了全国首个“助老模式”服务产品。该模式下,老年人无需输入下车地址,通过“一键叫车” 即可下单。同时,首汽约车还开通了电话约车,为无法使用智能设备的老年群体服务,拨打114即可进行转接叫车;设置微信小程序助老模式,调整大字号形式以便老年人无障碍使用;开通亲情账号绑定功能,推出代叫车、代付款、行程分享、车内实况监测等多项辅助功能,让老年人出行更舒心、家人更放心。

多场景化的服务为乘客提供了多维度的服务,而网约车平台在为乘客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也需为驾驶员提供更人性化、有选择权的服务和更具成长性的发展空间。根据行业发展的变化,首汽约车也在不断提升驾驶员权益保障,构建和谐透明的沟通环境,提升驾驶员对价格策略的参与度,保障驾驶员的发言权。为了切实保障驾驶员收入水平,首汽约车不断优化驾驶员收入保障体系,让驾驶员在日常接单操作更加顺畅安全,在收入上更加公平合理。

此外,首汽约车上线以来,还时常开展“服务之星”、“年度金牌之星”等驾驶员评选活动, 对优秀的驾驶员群体进行表彰,提升网约车驾驶员的职业幸福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激励驾驶员的服务敬业精神,对首汽约车乃至整个行业的网约车驾驶员树立服务标杆,塑造正面榜样,推动整个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在行业不断纵深发展背景下,平台更应该重视司机与乘客用户群体的差异化需求。首汽约车自建立以来,始终诠释着自身使命——“愉悦每一段行程”。在业态不断发展的同时,让服务更有温度,是首汽约车从未忘记的追求。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首汽约车始终致力于提升服务体验,多年耕耘初心不变,今后仍会继续致力于行业市场的良性推进和服务品质的优化提升,不断精细服务场景、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司乘带去更好的使用体验,坚定不移地为品质出行贡献中坚力量。

标签:首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