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旗下全系列产品 河南省内水灾免费保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22日
七彩虹旗下全系列产品 河南省内水灾免费保修 ......

7月22日,七彩虹科技官方宣布:七彩虹旗下全系列产品河南省内水灾免费保修。

河南省内七彩虹产品用户享受以下服务:1、水灾免费保修。在保修期内的七彩虹旗下产品,因灾害进水受损的,可享受免费维修,报修登记截止时间: 7月31日。2、保修期延长。7月15日至7月31日之间质保到期的产品,因灾害进水受损的,延长保修期至7月31日。产品范围:七彩虹旗下显卡、主板、存储、PC整机、一体机、笔记本电脑产品。

说明:1、该政策仅限河南省内实行。2、免费维修需在产品保修期内。3、每个产品仅限享受一次水灾免费维修。4、存储产品无法提供数据修复,请提前做好数据备份。

标签:七彩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