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一个就够,倍思推出旗下首款20W自带线10000mAh移动电源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7月23日
出门一个就够,倍思推出旗下首款20W自带线10000mAh移动电源 ......

如今手机已不再是单纯的通讯工具,刷抖音、玩游戏、看网页等娱乐用途让手机电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飞速下降,外出不带移动电源简直浑身不自在。除移动电源外,还要额外携带一根烦人的数据线,收纳麻烦还占位置。

近日,倍思为人们提供轻松出门的解决办法,推出了倍思布洛克带线数显快充移动电源10000mAh,将数据线集成至移动电源内,外出无需再额外携带数据线,出行更加简洁便捷。

概述


倍思布洛克带线数显快充移动电源采用扁平式外观设计,白色珠光壳体上带有一片黑色半透区域,底部是百分比电量显示屏,自带一根数据短线,适配苹果20W快充,并带有1A1C接口。内置最常用的10000mAh容量电池组,是便携与续航的均衡点,适用于大部分短途出行需求。


自带线缆


倍思布洛克带线数显快充移动电源最大特色莫过于其集成了一根苹果Lightning口数据线,外出不必再额外携带线材,直接可用。线材采用柔韧的TPE材质制作,耐拉抗弯折,端子头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易于手拿插拔。

iPhone 快充


自带L头线缆支持苹果快充,可以为最新苹果机型提供20W PD快速充电,相比起传统5V充电功率提升四倍,迅速恢复手机续航。


自带收纳凹槽


自带线缆为短小精干的短线设计, 并且机身上预留了插头凹槽,不用充电携带时可以将数据线插入凹槽内,线缆不会悬空方便收纳。

接口配置


除自带20W快充线缆外,倍思布洛克带线数显快充移动电源还带有1A1C万金油接口,支持PD、QC、AFC、PE等多种市面常见的快充协议。USB-A接口支持5V3A / 9V2A / 12V1.5A三个固定电压输出,最大输出功率18W;USB-C支持5V3A / 9V2.22A两档电压输出,最大输出功率20W。USB-C支持双向 PD快充,支持18W PD快充输入。


百分比电量屏


壳体顶部带有一块黑色半透明面板,内部带有一片点阵组成的百分比电量显示屏,为用户提供清晰准确的剩余电量,方便提前做出充电规划,确保行程时刻满电。


总结

倍思布洛克带线数显快充移动电源自带苹果快充线,支持iPhone 12系列20W快充,外出无需额外带累赘的线缆,出行说走就走。内置10000mAh容量电池,并带有百分比电量显示屏,无需猜测准确对充电做出规划,自带1A1C快充接口,支持20W PD快充输出,并兼容QC、PE、AFC等常见的快充协议,适用于不同新旧数码产品使用。目前倍思布洛克带线数显快充移动电源的苹果版已上架倍思京东自营旗舰店,另外自带线22.5W Type-C版本也在稍后的时间上架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上车。

标签:倍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