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Gears扩大对Zebra手持设备的支持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29 15:48
领先的设备管理软件提供商42Gears今天宣布,其统一终端管理解决方案SureMDM目前已安装在Zebra Technologies坚固耐用的移动计算机和平板电脑上并为Zebra VisibilityIQ? Foresight提供支持。这将使42Gears客户能够从中央SureMDM控制台监控VisibilityIQ Foresig......
【图】

加利福尼亚弗里蒙特2021年7月29日 -- 领先的设备管理软件提供商42Gears今天宣布,其统一终端管理解决方案SureMDM目前已安装在Zebra Technologies坚固耐用的移动计算机和平板电脑上并为Zebra VisibilityIQ? Foresight提供支持。这将使42Gears客户能够从中央SureMDM控制台监控VisibilityIQ Foresight的数据驱动分析,从而实现更明智的决策。42Gears是Zebra PartnerConnect独立软件合作伙伴。

SureMDM与VisibilityIQ Foresight的集成有利于需要一线工人快速决策的零售、物流和运输公司。在VisibilityIQ Foresight的帮助下,决策者可以快速发现新的趋势,预测未来的挑战,并做出在瞬息万变的行业中蓬勃发展所需的决定性选择。

业务优势:

数据驱动决策:VisibilityIQ Foresight提供有关任何公司Zebra设备的实时数据,使管理员能够做出快速、明智的选择,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强大的中央命令中心:VisibilityIQ Foresight加入了丰富的数据集,可向所有使用SureMDM在线控制台的用户即时提供。现在,管理员可以在同一个控制台中找到更多数据并做出更好的决策。

不确定时期的竞争优势:VisibilityIQ Foresight利用每家企业过去的模式来预测未来趋势,让用户避免或克服问题。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