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ll&Kern发布SP2000T音乐播放器 四颗DAC 内含电子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06日
Astell&Kern发布SP2000T音乐播放器 四颗DAC 内含电子管 ......

8月6日,韩国艾利和旗下的HiFi品牌Astell&Kern发布了A&ultima SP2000T音乐播放器。黑色外观,继承了该品牌旗舰SP2000的棱角造型。播放器开机后,背面有着红色条状灯光。机身有实体音量旋钮,背面上半部分为透光的玻璃材质。SP2000T采用了Quad-DAC技术,内置四颗ESS ES9068AS DAC解码芯片,保证声音均衡、细腻。Triple-AMP(三放大器)技术,是该品牌首次将传统电子管放大器与晶体管放大芯片相结合,混合放大系统能够兼顾数字系统的解析力,以及细腻音色,实现与以往不同的效果。支持双频WiFi,具有Dual-Balanced平衡功能,兼备3.5mm单端输出、2.5mm平衡口以及4.4mm五极平衡输出功能,适用于不同的耳机。还有TF卡插槽以及Type-C接口。

标签:Astell&Kern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