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自驾游?传祺GS8S:我会让你这趟旅程更愉悦的!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8月11日
想去自驾游?传祺GS8S:我会让你这趟旅程更愉悦的! ......

在职场内卷、家庭鸡娃等成为多数人情绪焦灼点的都市生活里,有人高呼反内卷,有人继续两点一线,有人消极躺平,也有人选择短暂的逃离,到远方去寻找一份宁静,享受一场行随己意、潇洒的旅行。

生活不应当只有眼前的苟且,还要有诗和远方,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有一辆可以让你抛开焦虑,去找寻诗和远方的车——传祺GS8S!

超大空间,传祺GS8S承载你的自由

正如歌词所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当你想逃离眼前的苟且时,传祺GS8S能带着你逃离钢筋混凝土,到天涯海角去找寻自由。传祺GS8S拥有4.74米的车长,2.72米的轴距长,后排座椅放到,配合全景天窗,躺着看天蓝海清,生活也可以很惬意。

传祺GS8S不仅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全车还有多达20处储物空间,既能满足日常需求,又能承载你对自由的追求,带足所需,奔赴诗和远方。

得益于五座设计的布局,传祺GS8S还拥有同级领先的超大行李箱空间,5座时的最大容积为892L,当把第二排座椅放倒行李箱容积最大可达1774L,可以轻松装下4人三天户外露营装备以及一套户外桌椅。可以让你在满目皆是绿意,柔软清风满怀、耳边回响者空谷清音的地方,煮一壶茶,搭配上美味的茶点,静静地等待一场日出或日落,过上有诗和远方的日子。

390T酣畅动力,追风者永不止步

如果你喜欢不断更替的风景,享受一直在路上的感觉,不妨打开车窗,加快车速,感受清风的吹拂。传祺GS8S搭载的是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185kW的最大功率,390N·m的峰值扭矩,绝对有能力让你驾驭着它去追风,给你一骑绝尘的速度感。

重要的是,传祺GS8S配备有传祺专属USER智能发动机加速模式,将油门响应灵敏度调成了5个档次,平路or山路,弯道or爬坡,传祺GS8S都能轻松应对,满足你对所有驾驶习惯的需求。

当然,如果你需要的是一份“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宁静,那就关上全部车窗吧,任凭窗外的风景在眼前快速闪过,随心所欲地奔向一望无垠的远方。传祺GS8S采用静谧NVH结构设计,重新调校多级隔振底盘系统,搭配低噪音发动机及升级的零件,在增强悬架隔振性能的同时,还能完美阻隔外界的噪杂,给你一个舒适的静谧空间。

有人说,旅行的真谛是带着你的身体去寻找灵魂的真理。有时候我们逃离城市,并不是为了逃避现实,只是想前往自己从未去过的远方,用一场未知的旅程去探索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所以在某个你想远离喧嚣的时刻,就背上行囊出发吧,传祺GS8S会带着你一起驶向远方,唤醒你愉悦的心灵。


标签:传祺GS8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