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平板、电视三大新品首发 包揽京东所有第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18日
小米手机、平板、电视三大新品首发 包揽京东所有第一 ......

根据京东公布的战报,816小米全品类新品京东平台销售额破亿;小米新品手机MIX4包揽手机单品销量/成交额双第一;同时拿下手机品类销量/成交额双第一。小米平板5拿下平板品类销量/销售额双第一;小米电视6 OLED拿下OLED电视品类销量/销售额双第一。此外,小米还包揽了京东平台AioT品类22项第一,包括扫地机、净水器、净化器、加湿器、智能手表、摄像头、平衡车、洗手机等等。根据小米此前的战报,8月16日上午10点,小米MIX 4与小米平板5系列迎来了首销,并且取得了非常耀眼的成绩:小米MIX 4全渠道首卖销售额1分钟突破3亿元,小米平板5系列首卖销售量5分钟突破20万台。

标签:小米 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