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暴增141%,德国蓝宝如何在火锅里涮出新机会

转载 新闻稿 | 2021年08月26日
销量暴增141%,德国蓝宝如何在火锅里涮出新机会 ......

都说看火锅市场就是看一场江湖,各类招牌名店的竞争先不说,就说小家电类型的火锅锅具都成为香饽饽,尤其是在2020年疫情的背景下,一度火热非凡。就锅具来说,2020年第一季度天猫网络销售数据显示,多功能料理锅,成交额同比上涨了15011%。

然而,在如此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德国蓝宝以升降火锅这一独特的细分市场产品在2021年的618全网销售额依然同比去年增长141%,持续2020年火锅锅具行业的销售神话。在百度、天猫、京东、抖音小红书等搜索居行业第一,市场关注度和品牌认可度持续提升。

百年沉淀,品质保障

德国蓝宝是德国十大电器品牌排名前列,仅次于博世(BOSCH)与西门子。依靠德系精工享誉全球,畅销全球95个国家,至今已有97年的品牌沉淀历史。曾获得德国“世纪之星”的品牌殊荣,荣获此殊荣的品牌还有奔驰和保时捷。有着如此深厚的品牌背景,德国蓝宝开辟厨具家电市场,同时秉承优质品质理念,坚持用技术为产品铺路,用品质赢得人心。

产品力是品牌和企业持续发展的新鲜血液,而质量是产品口碑的关键。极具创新基因的德国蓝宝,改变“功能单一、颜色单一、场景单一、质量低廉”的传统小家电市场。通过多维度的齐头并进,重磅推出蓝宝升降火锅,集先进技术和优质体验于一身,升级用户场景,一锅实现涮烤炖蒸煮煎。一经推出,立马成为热销爆品。既实现了升降火锅行业发展大趋势上的话语权释放,又成功取得新技术、新模式、新渠道引爆的市场份额。

切入Z时代 细分厨具家电市场

随着消费升级,厨具家电市场更受年轻人欢迎,它打中的就是“快速、便捷、多功能”的消费需求。当下消费人群已经变成90后、00后的Z时代,他们不仅看重家电的实用性,更期望使用场景更有趣、更健康、更便捷、更时尚。

2021年《中国餐饮大数据》显示,火锅是订单量、热门搜索的TOP 1,其主要消费人群是25岁以上。但是火锅所存在的缺点也是很明显,食物难以捞起,涮丢毛肚,涮烂土豆;捞菜时总会捞到辣椒花椒;食物久煮产生高嘌呤;家用火锅锅具功能单一,易闲置。

德国蓝宝第一个打破行业思维惯性,用升降火锅代替传统火锅,大胆研发出“多功能升降火锅”,取代不能升降的多功能锅和电火锅,一场“能烤肉的升降火锅”迅速席卷全行业。同时,升降火锅产品外观的苛求,也是完全死磕当代年轻人自身定义的极高标准——复古造型,精挑细琢地设计出引爆消费者市场的产品,直接碾压整个火锅公模市场,深受各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

明星大咖KOL强力推荐 好产品自带流量

维密模特奚梦瑶在《幸福三重奏》中自用和聚餐用的锅具,被送上热搜,不仅是奚梦瑶本人的热度,还是锅具的独特性。她用的正是蓝宝升降火锅,这个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被评为年轻人的懒人厨具。

随后,各大社交平台比如小红书、抖音等关于蓝宝升降电火锅的内容多起来,越来越多的网红大咖种草这款产品。

这里面当然少不了直播明星的推荐,比如林依轮。林依轮号称是明星界的米其林七星级大厨,在他的直播里,蓝宝升降火锅直接卖空,大受好评。

这就是好的产品,好的产品自带流量。当然,热度的背后离不开德国蓝宝的营销战略,利用年轻人现在喜爱的社交媒体进行推广,通过直播、KOL的方式进行口碑发酵,让蓝宝品牌屹立不倒。

好产品在于创新解决用户痛点

在对市场的洞察与目标消费者多次分析调研后,德国蓝宝通过对产品的创新研究,打造出多功能升降火锅,它兼具了德国蓝宝为年轻一代打造的一拨升降技术,又免去用户闲置的烦恼,一锅多用直接切换烤盘,可煎烤可焖炖可上蒸下煮,轻松替代厨房的其他锅具。显然,这是一颗重磅炸弹,除了解决传统的火锅问题,一锅多能切换烤盘使用,符合当代年轻人需求,让无数消费者为之掏腰包,更连续数月蝉联行业销售榜首。

蓝宝升降式火锅还给锅具开创了更大的创新空间,与智能化相结合,改善吃火锅难捞起等食用体验,传递吃火锅就应该“便捷、健康”的理念。蓝宝升降火锅的滤篮可以变成蒸篮,上蒸下煮,搭配了七圆盘+平煎盘,做任何烹饪时只需更换即可。可炖、可煎、可烤、可焗,粥、汤、面条、饺子、烧烤、披萨,甚至米饭都可以做,真正的是一锅多用,减少锅具闲置。

容量大,人再多都可以。高达5L的大容量体积,三档功率,搭配四档温度,根据不同食材选择不同档位。锅体和聚能发热盘是分离式设计,锅内不不沾,且易清洗,升温快,加热均匀,一键启动,美味即可拥有。

未来消费市场肯定是多元化。融合新技术,切入多利益点,由粗放到精细,由共性到个性,由传统到创新,这些终将成为年轻人市场的特性。在品类、功能、体验、文化等方面全面研究,才能研发出具有创新和突破的产品。这也是德国蓝宝的成功秘诀。

标签:德国蓝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