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7城可体验 小米“铁蛋”四足机器人即将环游中国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1日
全国27城可体验 小米“铁蛋”四足机器人即将环游中国 ......

9月1日,小米官方表示,小米首款仿生四足机器人CyberDog(中文名:铁蛋)将开启环游中国。9月3日起,全国27个城市,100个小米之家都能见到“铁蛋”。可以体验的地区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长沙、杭州、南京、郑州、哈尔滨、厦门、兰州等。铁蛋四足机器人除了拥有仿生的运动步态,还拥有仿生的视觉和听觉交互体验,让它可以听从指令、识别主人甚至自动跟随主人运动。其搭载高精度环境感知系统,全身11个高精度传感器向AI大脑实时传输信息,让它可以感知图像、光线、距离、速度、声音等环境信息,还原更真实的生物反应。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