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机器人全球首发 成中国馆的和平友好使者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0日
熊猫机器人全球首发 成中国馆的和平友好使者 ......

9月10日,优必选科技研发的熊猫机器人优悠全球首发。10月1日迪拜世博会开幕,这款机器人将在中国馆智慧生态分展区为观众介绍中国熊猫生态长卷、智慧农业等展项,让大家了解中国历来倡导的绿色发展理念。同时,它还将展示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书写、画画、太极等技能,代表中国原创前沿科技向世界传递AI。

熊猫机器人优悠身高1.30米,体重63公斤,以大熊猫的形象为设计原型,在大型仿人服务机器人WalkerX的基础上,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专属定制。熊猫机器人集优必选科技自主研发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于一身,包括面向服务机器人的计算机视觉、自主导航定位、手眼协调技术、高性能伺服驱动器、运动规划和控制以及语音技术等。

标签:优必选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