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全家桶 七彩虹打造“雪白之星”整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3日
纯白全家桶 七彩虹打造“雪白之星”整机 ......

七彩虹推出旗下首款纯白色的DIY整机方案,命名为“雪白之星”,主板、显卡、内存、硬盘等采用七彩虹硬件全家桶,内外视觉设计统一。“雪白之星”的机箱选用鑫谷打造的“直男360冰山版”,洁白色调,硬朗线条。内部则是鑫谷冰封、唯美家族的RGB风扇,搭配机箱上的磁吸式快拆砖状通网风孔,光影流动。主板是七彩虹CVN银白系列,可选B560、Z590,都有全覆盖式冷凝片。游戏显卡使用了融入“蒸汽波”潮流元素的iGame GeForce RTX 3060 Ti Ultra W OC LHR,而且是特别限定的“白色初晴”版本。内存为七彩虹最新打造的iGame Vulcan DDR4古德白版本,搭载三星B-Die,频率可直接上到4000MHz。

标签:七彩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