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启用全新LOGO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5日
探探启用全新LOGO ......

专注于年轻人约会的社交平台探探发布全新版本,产品视觉围绕“心动”全面升级,同时产品启用全新LOGO,狐狸造型更加活泼,整体色彩更加明亮,清晰,细节处理上眼神与鼻子设计更加精致。在“左滑右滑”的核心功能基础上,进行了多项细节功能优化,让用户体验更加流畅。探探App整体视觉设计同样亮眼,卡片页启用全面屏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单击照片后,增加照片翻页功能,体验更加快捷、方便。在保持原有“右滑喜欢、左滑无感”的操作模式上,首页图片下方设置有“喜欢”、“不喜欢”、“超级喜欢”与“反悔”四个按钮,布局更加清晰,界面展示更加简洁,契合当下年轻群体的操作体验,同时让匹配相遇的过程更具沉浸感。

标签:探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