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成功:一群学生仅用乐高积木拖动百吨卡车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15 20:49
 一件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他们表示无法做到,但最终还是让一些最聪明的年轻人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在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Volvo CE)与LEGO Technic®合作举办的大胆工程挑战赛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团结一致,完成了这项艰巨的任务。 j......

瑞典哥德堡2021年9月15日 -- 一件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他们表示无法做到,但最终还是让一些最聪明的年轻人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在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Volvo CE)与LEGO Technic®合作举办的大胆工程挑战赛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团结一致,完成了这项艰巨的任务。

 

这项名为”MOVE IT”的挑战赛由来自Volvo CE和LEGO Technic®的工程专家设计,向一个由年轻的机器人专业学生组成的专门团队提出挑战,要求他们仅使用LEGO Technic®积木,将世界上最大的铰接式卡车Volvo A60H -- 一辆自重43吨的庞然大物并额外装有45吨岩石 -- 拖动50米的距离。为了展示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巨大潜力,这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

利用连接在一层钢板下并向1920台电机发送信号的总共728168个LEGO Technic®积木,35个初出茅庐的工程师在其搭建的布满微型电机的滚动网格上配备了足够的功率,仅用了30分钟便将有6个重型车轮的卡车拖到了指定距离。

Volvo CE工程师Frida Jönsson表示:“学生从一开始就参与了该项计划,他们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应变能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经过2000多个小时的艰难思索,他们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可以产生1万牛顿的拉力,让这辆重型卡车动起来。”

在三个月的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地(美国、瑞典、日本和尼日利亚)并有着各种背景的四个少年团队跨越时区、语言障碍和长达2万英里的距离进行合作,共同应对这项工程挑战。每个团队都获得了2193块积木组成的真实Volvo A60H卡车的LEGO Technic®模型,并有12周的时间来构建一个足以移动43吨重型卡车的原型模型。为了增加任务的难度,卡车上还装有45吨岩石。

在视频会议通话期间能获得良好的网络连接都似乎足以成为一大挑战的时期,他们证明了远程工作不会阻碍集思广益并找到可行的解决方案。

Volvo CE品牌合作部门的Arvid Rinaldo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激发人们对STEM的热爱,并且表明:如果下一代工程师集思广益,他们的成就其实将无可限量。这些极具智慧的年轻人能够在无需亲自到场的情况下解决我们的挑战。我们已经在着手教育和激励年轻人,但知道如何在无须看到彼此的情况下解决这样复杂的任务,这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在商业领域学习的东西,而他们却轻轻松松地展示出来。”

这并不是两大北欧品牌之间的第一次合作。在2018年,他们还曾与青少年合作开发了一个自主概念轮式装载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图】

100_ton_Volvo_LEGO_bricks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