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me Global宣布桥点的新投资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15 21:00
Blume Global,供应链执行和可见性技术方面的领先提供商,今天宣布已从总部位于伦敦的桥点集团(Bridgepoint Group)筹集到新股权。这笔投资将进一步推动该公司为行业带来真正革命性的供应链数字化。桥点最新为Blume Global提供了5亿美元的融资,而桥点则作......

为高增长供应链技术领导者提供5亿美元的最新投资,为持续扩张供应链的可见性和编排技术提供资金 

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2021年9月15日 -- Blume Global,供应链执行和可见性技术方面的领先提供商,今天宣布已从总部位于伦敦的桥点集团(Bridgepoint Group)筹集到新股权。这笔投资将进一步推动该公司为行业带来真正革命性的供应链数字化。桥点最新为Blume Global提供了5亿美元的融资,而桥点则作为该公司的股权投资者,加入由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和殷拓集团旗下公司管理的基金。

Blume Global于2018年推出,提供云优先智能化运营平台,可通过供应链世界的数字化地图,为成千上万的客户编排全球供应链流程。通过对全球供应链的数字化和转型,可实现托运人(买方和供应商)、物流服务提供商和承运商,在共同的数据驱动平台上合作,通过可见性、自动化和优化来减少浪费和提高效率。

2021年,Blume Global继续保持高增长势头,年累计(YTD)预定量增长超过100%。自1月以来,公司在美国、香港、欧洲和印度增加了100多名员工。该公司预计将这笔新股权投资用于增加在研发和上市功能方面的投资,让Blume毫不动摇地继续为全球供应链打造真正革命性的可持续平台。

Blume Global首席执行官Pervinder Johar表示:“我们在2018年推出Blume Global的时候,就看到了为全球供应链打造基于云的数字运营平台的机会,在该平台上利用现代化技术和机器学习来实现运营的优化和自动化。从那时起,我们就看到对于供应链透明度的需求,以及对于像我们这样的编排平台的需求,都在与日俱增。我们很高兴桥点集团用这笔投资帮助我们继续增长。”

桥点集团总经理Rohit Dhote评论道:“解决供应链的复杂性并为货物流动提供可见性,对于业务的重要性是前所未有的。Blume Global处在赋能多模式供应链的前沿,采用领先的基于云的订单管理、运输管理系统(TMS)和实时可见性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与Blume Global及其团队、Apollo和EQT合作,为公司实现下一步的增长提供支持。”

Blume Global的使命是为那些呼吁让全球供应链在业界发挥作用的数百万中小型企业,降低1万亿美元的全球供应链浪费、降低碳排放并且实现技术民主化。这一使命,正在行业中产生共鸣。在Blume Global平台上有10000多家公司,包括一些规模最大的托运商、海运公司、铁路公司和全球货运代理公司。

Apollo合伙人Justin Korval表示:“Blume Global为公司提供业务关键型供应链和物流解决方案,对打造更可持续的全球供应链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很高兴能够为Pervinder和Blume Global团队继续扩大业务提供帮助,并欢迎更多像桥点这样的蓝筹投资者加入。”

在这项交易中,J.P. Morgan Securities LLC担任Blume Global的独家配售代理,Cooley LLP担任其法律顾问。Sidley Austin LLP担任桥点的法律顾问,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担任Apollo基金的法律顾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