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弹头掌机合集》登陆Switch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6日
《合金弹头掌机合集》登陆Switch ......

日本SNK发布预告,确认原本自家掌机独占的两款合金弹头系列游戏将以合集的形式登陆Switch平台,只需要一次购买即可享受两款当年NGPC独占的合金弹头作品。Switch版本的《合金弹头掌机合集》游戏大小为125MB,售价1500日元(约88.2元人民币)。《合金弹头掌机合集》包含了1999年在NGPC平台发售的《合金弹头第一任务》以及2000年发售的《合金弹头第二任务》两款游戏。同时,与之前移植到Switch的NGPC游戏一样,《合金弹头掌机合集》中也进行了一些改进,比如可以选择NGPC的边框样式,还可以通过“倒带”的方式避免频繁阵亡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