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纯金打造 最贵iPhone 13 Pro起售价27万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2日
18K纯金打造 最贵iPhone 13 Pro起售价27万元 ......

作为著名的奢华定制厂商Caviar推出了iPhone 13系列定制版产品。其中iPhone 13 Pro/Pro Max整个机体是由纯黄金制成,由18K实心黄金打造,机身覆盖了精致艺术雕刻以及唯美的巴洛克装饰,为机型增添了奢华的品味。iPhone 13 Pro黄金版售价为273100元人民币,拥有128GB/256GB/512GB/1TB四种存储规格可选。iPhone 13 Pro Max黄金版起售价为302840元人民币,提供128GB/256GB/512GB/1TB四种存储规格可选。

标签:iPhone Cavia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