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66W氮化镓超薄充电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3日
华为发布66W氮化镓超薄充电器 ......

9月23日,华为推出一款66W氮化镓超薄充电器,售价299元。这款充电器机身厚度仅10.5mm,仅重62g,配合折叠插脚设计,纤薄小巧。创新的超薄架构,采用高效合封GaN氮化镓与COB高集成平板变压器,笔型电解电容。相比普遍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器功率密度提升95.9%,厚度减少62.9%。支持华为手机、平板、耳机、智能手表等设备充电,最高可提供66W超级快充。同时可为支持PD协议的笔记本电脑等设备提供最大40W的快充。华为66W氮化镓超薄充电器具备十重安全保护,包括短路保护、电磁场保护、过流保护、雷击保护、过温保护、欠压保护、静电保护、过压保护、三重加密保护、智能功率响应等等。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